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无校色,不后期”Datacolor蜘蛛11.11京东闪购风暴特价来袭

数码后期 “无校色,不后期”Datacolor蜘蛛11.11京东闪购风暴特价来袭

文章来源:余旱不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2015年11月7日-8日 ------- 全球色彩管理领导品牌Datacolor®蜘蛛11.11京东限时闪购风暴,特价来袭!著名摄影师王永辉老师说:“无校色,不后期!校色是让人上瘾,欲罢不能的一件事;在未经校色的显示器上做后期,毫无意义!”把握色彩管理前瞻视角,心动不如行动!


  Datacolor Spyder5系列屏幕校色产品帮助摄影师及设计师按其意图观察、分享并打印照片,解决了数码影像工作流中的色彩管理一致性困扰。全新一代蜘蛛系列产品皆能对显示器进行调整,使其色彩准确显示,亮部和暗部细节也能得以完美展现。摄影师和设计师通过还原显示屏真实色彩,可以更准确地编辑图片,并能获得更好的印刷品匹配效果。“傻瓜式”操作模式,只需跟随软件的指引,即可轻松完成校准。



  功能设计全面升级

  新一代Spyder5系列校色仪具有极佳的兼容性,可以用于市面上所有笔记本和台式电脑的显示器。Datacolor对Spyder独家专利7感应器光学引擎进行了重新设计,低照明环境准确性提高多达55%,以此带来了更准确的暗部细节和更平滑的过渡效果。

  在外形方面,该产品比Spyder4的便携性有很大提升。这款产品的体积更小,还配有多功能传感器保护盖,户外摄影师可以在路途中随时对显示器进行校准。根据需求,用户能更方便地将它安放在需要的位置上。


  设置丰富的Spyder5PRO蓝蜘蛛

  该产品通过精确的色彩准确性,将技巧和艺术视觉提高到新的高度,是摄影师和创意专业人员的理想选择。其高级功能包括一体化的室内照明检测环境光传感器,一系列丰富的校正设置、显示分析以及导入照片进行前后对比校正分析的能力。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风暴 蜘蛛 特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