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电池够大:永诺发布YN686EX-RT锂电闪光灯 售价780元

电池够大:永诺发布YN686EX-RT锂电闪光灯 售价780元

文章来源:武看乃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最近,国内相机配件厂商永诺发布了型号为YN686EX-RT的闪光灯,其特色是超长续航时间,内置了容量高达2000mAh锂电池,充电也更方便,其售价为780元。

永诺YN686EX-RT闪光灯指数为GN60,闪光范围可到20~200mm,最高快门同步速度为1/8000s。YN686EX-RT标配2000mAh容量锂电池,全光全功率输出至少可达到750次,回电速度为1.5s。同时YN686EX-RT还配备USB接口,以方便后期升级固件。而在扩展性上,YN686EX-RT兼容佳能2.4G无线RT系统可多灯协作,同时也支持佳能光学无线主控;光学传输无线从属闪光则兼容永诺、佳能、尼康无线光主控信号。

闪光灯可以说是摄影必备的配件之一,闪光灯有着多种玩法,在自然光不佳的状况下可以简单的进行补光,亦或者多灯组合进行创意拍摄,用好闪光灯也是一门学问。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