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裸妆什么意思 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化妆技巧 裸妆什么意思 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文章来源:玲雪怡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裸妆和淡妆都是日常中经常用到的妆容,但裸妆会更加清淡自然些,几乎看不出化妆的痕迹,也是较为受欢迎的妆容,日常上班或约会都可以用到。那么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裸妆什么意思?
  裸妆什么意思
  裸妆指的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然精心修饰但没有刻意化妆痕迹的妆容,也可以叫做透明妆。
  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点染眼、唇以及脸色即可。
  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BB霜:
  BB霜是打造裸妆效果的必备化妆品,选取和肤色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轻轻推匀,让粉底和皮肤贴合。
  T区用稍亮的粉底提高亮度,眼睛部位的粉底一定要打得很薄。
  蜜粉:用粉扑将蜜粉以点按的方式扑在面部,注意不要来回摩擦。
  眉笔:按照眉毛原本的形状来勾勒,眉峰处色深最深,眉尾处转淡。
  眼线:紧贴睫毛根部,用一只手在上眼睑处轻推,使上睫毛根充分暴露出来,画出细细一条即可。
  眼影:
  选最合适亚洲人皮肤的大地色眼影,先用淡咖啡色的眼影分层次打出眼部的立体感,再用米白色提亮眉骨和眼头。
  睫毛膏:
  用睫毛夹从睫毛根部开始慢慢向外移,反复几次将睫毛夹卷,再用少量的睫毛膏,轻轻刷上睫毛即可。
  唇蜜:选择与唇色接近的唇蜜画出自己喜欢的唇型,再用唇刷沾上填满双唇。
  以上就是关于裸妆的问题解答,你明白什么是裸妆了吗?清淡自然的裸妆看起来会更让人觉得舒服放松,所以有时尝试下也是不错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