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新手淡妆化妆步骤

化妆技巧 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新手淡妆化妆步骤

文章来源:花落无痕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比起宴会妆等正式的妆容,淡妆是女孩子日常中更常会用到的妆容,因此学会淡妆化妆步骤还是有必要的,不管是上班还是外出约会都可以自己上手。那么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新手淡妆化妆步骤是怎样的?
  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画一个简单的淡妆需要用到隔离霜、粉底液、眼影、睫毛膏、眉笔、口红和散粉等。
  新手淡妆化妆步骤
  1.涂抹隔离霜

  护肤结束后先涂抹防晒霜,过一会后开始涂抹隔离霜,将隔离霜点涂在脸上各部位,用手指指腹轻轻拍打均匀,不要留有痕迹。
  2.涂抹粉底液
  选取和肤色相近的粉底液,将其均匀涂抹在两颊、额头、鼻子和下巴部位;
  取一块干净的粉扑按从上到下、从内到外的顺序拍打均匀粉底液。
  3.画大地色眼影(大地色百搭)
  先用眼影刷沾取浅棕色的眼影在上眼皮和下眼睑的位置轻轻扫刷晕染;
  用自己的手指指腹沾取适量香槟色珠光眼影涂抹在上眼皮处;
  沾取适量的白色珠光眼影,在眼头位置以及下眼睑靠近眼睑的三分之一处轻抹提亮;
  最后从睫毛根部开始刷一下睫毛。
  4.画眉毛
  用剃眉刀将多余的眉毛剔除掉,再用与眉笔沿着自身眉型画眉毛就好。
  5.涂口红
  口红的颜色按照自己喜欢或符合妆容的来涂,直接涂抹即可。
  以上便是新手淡妆化妆步骤,你懂得怎么画一个简单的淡妆了吗?淡妆的步骤不是很多,只需要多画几次就能熟练掌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