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数码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数码摄影

文章来源:于努占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楼上的说的这么复杂!简易点说吧!大景深就是清晰的点对于镜头的距离远!比如风光片!基本全是大景深!用小光圈拍摄就行了!也就是光圈小景深就大!小景深相反!比如人像片!人物很实!背景虚的那种!大光圈拍摄就行了!也不是全绝对!高速快门顾名思义就是快门速度快!适合拍运动!但要设置对应的光圈!快门速度快的话必须保证有足够的光线!慢门就是快门速度慢!适合拍夜景!典型的就是流动的车流!只要有一个合适的曝光组织就够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2020 摄影设备
下一篇:2020 摄影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