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本季彩妆:巴洛克风主打潮流

化妆技巧 本季彩妆:巴洛克风主打潮流

文章来源:张m8090.com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一条黑色的宽眼线,瞬间让妆容充满华丽感。不是只有鲜艳的色彩和浓重的质地才能凸显妆容的华丽感,精致的轮廓、饱满的唇形都是体现妆容华丽感的细节。

  华丽精致的摩登女郎

  靓颜关键词:丝绒红唇+宽眼线

  刺绣、印花、Bling Bling的华丽元素充斥着整个秋冬,一件精致的裙装或是一双抢眼的美鞋都能让你瞬间变身Party Queen!这一季的Dolce&Gabbana比以往都要精彩,它将美艳华丽发挥到了极致,性感的紧身胸衣、蕾丝刺绣、夸张的金色配饰……这一切都让人欲罢不能。

  TIPS:让妆容看起来华丽精致的细节

  1.眼线永远是不可或缺的,一条黑色的宽眼线,瞬间让妆容充满华丽感。

  2.不是只有鲜艳的色彩和浓重的质地才能凸显妆容的华丽感,精致的轮廓、饱满的唇形都是体现妆容华丽感的细节。

  3.想让底妆看起来华丽,可以适量地加上一些高光粉。

  无比精致

  靓颜关键词:精致的轮廓

  Valentino一如既往地延续着高贵与优雅的气质,宫廷印花彰显着浓厚的淑女气息,奢华感油然而生。

  搭配妆容:如此优雅的服饰与之搭配的妆容也是淡雅精致的,选择一盒颜色自然的修颜粉,自然地修饰出完美的面部轮廓吧。

  优雅气质

  靓颜关键词:精致的眉+裸妆

  简约的轮廓搭配了精致的细节,造型别致又摩登。造型低调却不失个性,优雅又不失浪漫。

  搭配妆容:为了与服装呼应,妆容虽然淡雅却不失细节,完美的裸妆用精致的眉形凸显了轮廓感。

  华丽美艳

  靓颜关键词:美艳红唇

  融合了各种特色印花和靓丽的色调,艳丽浓郁的色彩让服装优雅与韵味兼具。修身利落的设计展现了女人骨子里的性感。

  搭配妆容:水亮的暗红色双唇神秘又性感,均匀无瑕的底妆将它衬托得更加美艳。>>>明星妆容盘点:尚雯婕哥特范儿最抢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