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明星妆容盘点:尚雯婕哥特范儿最抢镜

化妆技巧 明星妆容盘点:尚雯婕哥特范儿最抢镜

文章来源:毛求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如果说以前被蒙上了“雷神”的称号,那么蜕变成功后的她就仿佛ICON女神一样,一次次的变装一次次完美的妆容都让她斩获了不少粉丝。  而在本周举行的2013嘉人中国风音乐盛典红毯上,倪妮也突出重围用珊瑚橘色的粉妆和中分湿发让我们看到了她的造型实力。同样,关颖大小姐也用了珊瑚色裸妆搭配编发和印花裙让整体造型做到了完美和惊艳。  哥特范儿对于她来说轻车熟路,本次红毯妆容尚雯婕突破了红唇+泡面头的造型,荧光粉色的哑光唇为夏日注入了特别的活力。  明星妆容盘点:尚雯婕哥特范儿最抢镜   在音乐颁奖礼红毯上,众女星都在用特别的造型搏出位,而妆容总是给人舒服感觉的倪妮此次将眉毛修饰成复古造型的赫本眉,加上珊瑚橘色的唇膏和瓷质光感的肌底,天然美女落落大方。
    关颖大小姐的妆素来如芭比一般闪亮动人,此次上榜的理由是,并没有让妆容抢了整个造型的风头,反而为印花裙和编发造型加了分。  
  辣妈自产后就积极复出,在出席颁奖典礼上,电光蓝礼服裙和艳丽的粉色唇膏让这位初人母的她增添了不少妩媚的女人味。  明星妆容盘点:尚雯婕哥特范儿最抢镜   减肥瘦身后的她绝对更加有自信,在本周活动中,李湘选择了同色搭配的原理,让橘色唇膏和橘色印花裙交相呼应,同时也衬得皮肤雪白,气色非常好。  明星妆容盘点:尚雯婕哥特范儿最抢镜  玩惯了复古范的范爷,在此次活动中穿起了粉红色洋装,实际上为了搭配这一造型,选择了公主编发来搭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强调眉毛的裸妆画龙点睛得恰到好处,让她演绎公主风游刃有余。    马尾和烟熏妆想必是舒淇最爱的搭配,同时也是最得当的搭配。烟熏妆一方面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度另一方面还会赋予舒淇浓浓的女人味儿。  明星妆容盘点:尚雯婕哥特范儿最抢镜  阿SA  如果不说她的年龄有谁知道曾经Twins主唱蔡卓妍已经31岁?实际上精通保养的她保证娃娃脸的秘诀还是少上妆和注重睡眠,有这么一个好皮肤,相信什么样的妆阿SA都可以轻松驾驭。>>>化妆小技巧:没有化妆刷也能有精致妆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明星 哥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