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摄影手法

摄影技巧 2020 摄影手法

文章来源:凯文1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首先如果是单反有两种方式解决该问题
1、改变相机的对焦模式,改为单点对焦+单次伺服(不同相机叫法不同设置方式也不同可以上网站看看,或查找说明书),所谓单次伺服指的就是一次对焦后移动更改对焦点都不会再次对焦,所以用单点对焦对好焦之后就可以移动相机来再次构图了。
2、单点对焦模式下,直接更改对焦点,用单点对焦,将对焦点设置在你想拍摄的物体的位置,然后直接拍就行了。

以上两种方式区别在于第一种,固定对焦点移动构图的方式相对快捷,不用每次都进行对焦点的设置,而第二种移动对焦点的方式能让对焦和构图更准确,更加适合利用对焦点作为参照进行构图。

如果是卡片、消费机或者手机之类的摄影设备,相对设置参差不齐,所以很难解答,但如果卡片机或长焦机有以上功能都可以参照以上步骤进行。预祝您拍摄出美丽的照片。个人经验,望采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2020 摄影作业
下一篇:2020 如何摄影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