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冬季色彩 深蓝与浅橙的微妙碰撞

化妆技巧 冬季色彩 深蓝与浅橙的微妙碰撞

文章来源:为了天涯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深蓝色与浅橙色,成熟中带有一点小清新,清新中带有一丝妖娆,这就是这款妆容的独到之处,浅浅的粉橙色唇,倔强的微抿,不甘心平凡的日子,希望自己的每一天都能邂逅一点点小惊喜。

  底妆,可以不再那么追求清透薄,如果你需要遮瑕均匀你的肤色,可选择具有遮瑕效果的粉底,刷子涂抹会更加自然。

  先用橙色来打底,大面积涂抹在眼窝,越接近睫毛根部就越深。

  蓝色眼影贴近睫毛根部涂抹,粗粗的犹如画一条眼线的样子,注意睫毛的间隙要填满。

  丝芙兰四色眼影

  它能帮助你轻松晕染出层次感极强的眼妆。无论你是想呈现和谐的过渡,还是寻找撞色的效果,它都能满足你多变的需求,令你的双眸流转生辉。色泽纯而持久,干湿两用,可同时用来画眼影和勾划眼线。

  睫毛膏亦选择蓝色,黑色或者咖啡色都会显得突兀,上下睫毛都要涂抹。

  同样的橙色系腮红,淡淡一抹即可,无需如舞台剧那般浓妆艳抹。

  RMK柔美腮红

  爽滑的粉状胭脂用品,优秀的发色,轻轻扫上便能为面容添上健康,生动的表情,除了以浅色为主色调外,也有作阴影使用的啡色系列及作光影使用的颜色,可按照个人心情和场合配合不同需要的颜色随意搭配。

  粉橙色口红,可以用手指沾取,一点点涂抹,这样涂抹的效果既自然又性感温润。

  漂亮制造超水嫩清透果漾唇膏

  专为女性象牙肤色设计,颜色清透水润,衬出好肤色;添加夏威夷马卡丹核油、小麦芽油等天然油脂,融合出有如护唇膏柔软质地,散发天然光泽。成分中加入多种珍贵保养成分,以稀有的葡萄糖橙皮素,让唇色不易暗沉,再添加胶原蛋白、玻尿酸、维他命E及Q10等,提升长效保湿、抗氧化作用!共九种颜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