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小胸MM福利:阴影粉打造深V“事业线”

化妆技巧 小胸MM福利:阴影粉打造深V“事业线”

文章来源:苏酊民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这是小胸MM的福利,用阴影粉能立刻变成一个人人都羡慕的丰满美人。有应急需要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看看有了事业线的礼服是不是穿着看起来更合身?

  Step1、对着镜子,先找出自己的胸的位置,在胸沟这个地方,用阴影粉画两个半弧形的胸型。

  Step2、用高光亮粉在两个胸部中间刷上提亮粉,可适当根据胸型画一个类似倒三角一样的扇形面积。

  Step3、用海绵蘸取一层薄薄的粉底,轻轻按压阴影处的界限,让阴影过度自然,看上去以假乱真的效果就顺利达到了

  有了这样的一个妙招,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撑不起深V的小礼服了,也不用担心拍照时人家都有事业线而自己只有飞机场了,别等了,快来试试吧!>>>办公室女郎的美妆法宝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