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简单调出人物古铜肤色

摄影器材 2019简单调出人物古铜肤色

文章来源:就爱元柯   我要投稿  

切换至白色,在白色里减青、减洋红、减黄,这样高光处会更亮一些,人物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如下图:

3、进一步调整细节。

新建“色彩平衡”调整层,中间调加红,阴影加青,这样可以在没有大幅度改变色相的情况下,让饱和度更高一些。高光加红、黄,可以让皮肤更红润一些。

新建“色相/饱和度”调整层,把饱和度将低至最低,然后将其混合模式改为柔光,此时图片的对比度增强,但是衣服和头发的颜色都发生了改变。如下图:

切换至黄色,在黄色里加青、加洋红、加黄,这样古铜色的色调基本就出来了。如下图:
古铜色是被很多人追捧的、健康的、性感的皮肤颜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调出人物的古铜肤色。先来看看原图和效果图的对比:


一、调摄影器材色思路:

1、原图人物面部明暗对比过大,可通过曲线工具适当还原阴影部分细节。

2、古铜色皮肤以红、黄色为主,通过“可选颜色”工具对人物肤色定调。

3、进一步调整细节。

二、具体操作。

降低“色相/饱和度”调整层的不透明度,并在其图层蒙版中用黑色擦出除皮肤以外的区域,只加强皮肤的对比效果。至此,皮肤的颜色和立体感基本调整完毕。如下图:

最终效果如下:


1、“曲线”还原暗部细节,将曲线形状调节成下图形状。

2、给皮肤定调古铜色。新建“可选颜色”调整层,点选“绝对”选项。然后,在红色里加青、加黄,适当加洋红,这样得到人物的肤色摄影技巧显得厚重一些,如下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