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蒙娜丽莎婚纱摄影,让我们的幸福绽放

蒙娜丽莎婚纱摄影,让我们的幸福绽放

文章来源:龙光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摄影师:李欣卓 摄影助理:王盼锐化妆师:席佳靖 秘书:龚小娟拍摄日期:2012.11.23 选片日期:2012.11.25 随着结婚日期的到来,心情越来越激动,选择一家西安婚纱影楼也成了工作之余的大事了。 早听朋友讲蒙娜丽莎是西安最好的婚纱摄影影楼,我们也从网上查询,进行了对比,并实地到蒙娜丽莎旗舰店(南大街)进行了咨询。最终我们选择了蒙娜丽莎。 11月17日下午我们来到了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旗舰店,吉雅兰女士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各种婚纱照拍摄风格的特点,并根据我们的形象进行了重点介绍,对于我们第一次拍婚纱的来说,这也是我们急需要了解的。期间吉女士对我产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吉女士一下午的介绍与解答使我们拍摄前的心情得到了放松,为即将到来到拍摄充满了期待。 随在拍摄日期的到来,蒙娜丽莎的服务也提早的凸显出来,提前两三天我们已经接以吉女士的拍摄前的饮食起居的注意事项,并在拍摄头一天晚上再次提醒我们。可以说达到了无微不至的地步。摄影助理王盼锐在拍摄前一天晚上也再次进行了电话提醒,更值得感谢的是王盼锐讲我接电话的时候因感觉到比较吵,还特意编辑了短信提醒我们注意事项,虽然这是一个细微的动作,却显示了他服务的细心。 11月23日,我们的拍摄日期,也是我的生日。早早的赶到店里面,激动而繁忙的一天拉开了序幕。 秘书龚小娟马上帮助我们选取服装,龚女士耐心的讲解与热情的服务使我们迅速进入了状态,由于我们时间原因,拍摄当天选择的服装,给龚女士额外增加了工作是,在此表示歉意,并致以真诚的感谢。 化妆师席佳靖更是以其专业的精神为未来的新娘子精心刻画着每一个细节,一套套服装的搭配与选取,服装与发型的搭配尽显席老师的水准,打扮出来的新娘子真是让我忍不住赞叹。 我们的摄影安排为:内曩-----南湖-----植物院------夜曩 摄影师李欣卓幽默的造型引导语和助理王盼锐默契的配合使我们紧张的心情得到了放松,我们的笑容也愈来愈自然,因此我们也顺利完成了室内婚纱照的拍摄。 忙碌的外景拍摄开始了,今天天气很配合,一改前几日的阴冷,太阳铺满了整个南湖,一如我们的摄影师李欣卓帅哥脸上的阳光。 我深深的体会到,一个卓越的摄影师必须有独到的眼光与造型的独到引到,李欣卓场景的选取与我们造型的摆造,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微笑都被引导到最佳,其敬业精神更是令我们感动,一个动作有时因我们的不到位,要反复的拍摄,有时候我们就说这样算了,但摄影师李欣卓却不罢休。为了拍到完美的造型,李欣卓老师或坐或卧或上梯子,一整天都是如此,在此,真诚的说一声:李老师,你辛苦了! 在此,再次感谢为我们拍摄婚纱照的每一个成员!!!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