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寒冷的冬季,蒙娜丽莎的温暖特色婚纱摄影

寒冷的冬季,蒙娜丽莎的温暖特色婚纱摄影

文章来源:方明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摄影师:张海滨灯光师:张文岐化妆师:向燕秘书:马佩拍摄时间:2012.12.26选片时间:2012.12.29 我和老公的婚期定在2月中旬。我们是12月23号朋友介绍过来到蒙娜丽莎婚纱影楼的。来到蒙娜丽莎,一进门,门迎们都很热情。然后带着我们来到了2楼大厅,当时大厅人非常的多,(在这深深的向各位在蒙娜丽莎拍摄婚纱照的同志们表示祝福)。当时接待我们的是门市“叶婷”美女。当时“叶婷”给我们介绍产品时非常的热情,耐心,帮我们制订了我们非常满意的特色婚纱摄影套餐。并及时的帮我们预约了拍摄日期。 拍摄是在12月26号。25号,秘书“马佩”和门市“叶婷”都给我们打了电话,提醒我们第二天拍摄婚纱照的时间和地点,还有注意事项。26号早上7点半我们就到了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旗舰店,那天外面很冷很冷。早上来到大厅,就有人带我上楼化妆。化妆师“向燕”非常漂亮,非常的认真的帮我画着妆,秘书“马佩”也是非常干练的帮我和老公选衣服,安排我们休息。 画完白纱的装,化妆师“向燕”就带领我们去了植物园。一下车,摄影师和摄影助理就迎上来,当时化妆师“向燕”老师就帮我们介绍摄影师和助理。当我们听说摄影师“啊海”是皇室的摄影总监时,我们都觉得我们真的很幸运!在婚纱照拍摄的过程中,“海哥”都非常认真,拍摄的每套动作在他脑海里都有一个浪漫的故事情形。拍摄助理“张文岐”和另一位助理也都非常耐心的帮我们不停地做着各种动作的姿势。还不停的逗我和老公,让我们每一张照片都笑的非常灿烂。那天天气很冷,摄影助理在拍完每组照片后就及时的帮我和老公披上了外套,这让我们心里感觉特别的温暖。期间化妆师“向燕”还时不时的帮我们补补妆。 中午拍完外景婚纱照,回到南大街店。秘书“马佩”就立马给我和老公倒上了暖暖的热水,并立马给我们带上了香喷喷的盒饭。吃完饭后,化妆师“向燕”又是非常认真的帮我们化妆,选衣服。 当天拍完照都晚上8点了。我和老公都特别的疲惫。我心里想着今天为我们服务的摄影师“张海滨”摄影助理“张文岐”,化妆师“向燕”秘书“马佩”比我们还辛苦。为我们在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很大的温暖!我在此表示非常感谢!并向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全体员工表示感谢!祝蒙娜丽莎全体员工新年快乐!祝愿蒙娜丽莎生意兴隆!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