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值得回忆的一天,唯美时尚婚纱摄影

值得回忆的一天,唯美时尚婚纱摄影

文章来源:曹丙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去年看了同事的结婚照觉得眼前一亮,好美啊,简直成了最美丽的新娘了,非常好看的唯美时尚婚纱摄影。于是在上个月我们的婚期定下来后就想着婚纱就在同事拍的那家去拍,问了一下说是:蒙娜丽莎婚纱摄影。 于是在双十二我和男友在网上便开始预约,由于我们是外地的,不方便。在网上雪青非常热情,讲的也很细,在她的指引下我们预约好了。 十四号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男友来到西安,下午4点钟便一起来到了钟楼旁边的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店员服务很热情,有两名和负责人的服装师帮助我和男友选衣服,尤其是我的服装师,遗憾的是把她的名字给忘了,给我每件衣服都介绍的和试穿的很适合。 15号我们早上7点来到了婚纱摄影店里面,热情和细心地化妆师姚小润早已在6点40都提前来了,她很热情,根据我的脸型和气质为我化妆,从化妆的每个细节足可以看出她的专业和技术精纯熟练,是不是还很温和的和我聊天,让我很开心,还有她的助理马佩对我们也非常的热情,从开始化妆到最后照完婚纱照,她为我们的服务是无微不至的。 我们的外景是植物园和南湖,姚姐姐跟着我们,摄影师是刘彦俊以及他的黄金搭档助理,好冷的天,那天外面下起了雨夹雪,刘摄影师和助理更是为我们设计造型,摆各种姿势,男友笑容不够灿烂,摄影师和助理变着法子的逗他开心,那么冷的天,能做到这些,让我和男友很感动,他们拍每张婚纱照都要求严格,我们知道那是为了我们好,为了给我们留下最美的唯美时尚婚纱摄影纪念,姚姐姐也是大冷的天跟着我专门为我化妆,好冷的天啊,可是姚姐姐没有说冷,非常的敬业。 等到下午回到室内拍主婚照,化妆师又为我换了造型,那时的我好疲惫的,都想给摄影师说不拍了,可是他们依然是那样的执着,每张婚纱照都排到满意为止,我们知道他们的用心良苦,为了逗我和老公开心,该使得招数都使了,我们想他们也一定很累吧。 我们要感谢姚小润姐姐以及助理马佩,还有摄影师刘彦俊以及助理,是你们的敬业专业用心在意以及执着真诚和随和,让我们觉得窝心,给我们拍了美照,这样的唯美时尚婚纱摄影,作为纪念。往后还有朋友拍婚纱照的话,我们会毫不吝啬的介绍他们:来蒙娜丽莎吧,享受尊贵服务,家一样的温暖!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