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华为发布Watch GT 2 Pro智能手表:Qi无线充电+血氧监测,售价329欧元

华为发布Watch GT 2 Pro智能手表:Qi无线充电+血氧监测,售价329欧元

文章来源:艳沁天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9月10日,华为在欧洲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智能手表新品Watch GT 2 Pro。

外观方面,华为Watch GT 2 Pro采用圆形表盘设计,配备1.39英寸OLED屏幕,屏幕覆盖蓝宝石玻璃,采用高强度钛金属表体和陶瓷后壳,机身支持IP67级防水。

功能方面,华为Watch GT 2 Pro支持超过100种运动模式,新增专业的滑雪、滑板滑雪、越野滑雪模式和高尔夫练习场模式,可记录85种运动类型,新增轨迹返航功能,让驴友更安全的进行户外探险。支持蓝牙通话,内置电话本,配合手机可查询通话记录和支持电话回拨,同时可控制手机播放音乐。内置NFC芯片,支持手表支付。此外,还新增了血氧检测功能。搭载华为自研的TruSeen 4.0 +技术,使得手表在心率、睡眠、压力监测上更精准。

性能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处理器型号以及内存容量,续航表现很OK,支持Qi标准无线充电协议,日常使用最长14天,GPS开启后续航为30小时,连续播放音乐可达24小时。

价格方面,华为Watch GT 2 Pro有两个版本,运动版售价329欧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经典款售价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预计不久将在国内上市。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