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学会化生活妆瞬间变气质美女

化妆教程 学会化生活妆瞬间变气质美女

文章来源:吕穴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生活妆是生活中应用最广泛的妆型,因为其适用范围广泛,无论是学生、白领、还是已婚女性,都可以通过生活淡妆来进行修饰,在化妆的过程中对五官的特点扬长避短,使自己看起来更为真实自然。

 时尚新锋化妆学校的老师指出,想要化好生活淡妆氛围以下几步:使用同肤色的颜色相接近的粉底霜均匀涂抹,使肤质细腻光滑,色泽自然;粉底霜的使用量要少,稍薄的粉底霜可以使面部的皮肤显得透明,但是在涂抹时要注意面部与颈部颜色的统一;定妆时蜜粉的用量也要少,以保持肤色清淡透明的效果。

 在眉毛的修饰上,因为是日常妆,所以我们化妆中用眉刷来修饰眼眉。化妆过程中要使用比眉色浅一号的眉粉,利用眉刷从眉头至眉尾顺向刷过,眉毛的颜色可以与发色协调一致;

 眉毛过于稀少的女生可以利用睫毛膏来达到丰满自然的效果,但要记住睫毛膏的量不要过多,刷的时候睫毛刷上略带一点点睫毛膏就可,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轻刷而过。

 日常妆眼部化妆特别强调眼影和眼线的化妆方法,先用毛刷清扫眼影粉,然后使不同颜色的眼影粉刷得更加均匀,接下来在眼险内侧涂上较深的眼影,以衬托出鼻子的线条,这是我们东方人脸型常用的一种化妆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气质 美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