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冬季怎样有效护肤?今韵白芍清润精华液修复受损肌肤,让肌肤重新焕发活力

化妆教程 冬季怎样有效护肤?今韵白芍清润精华液修复受损肌肤,让肌肤重新焕发活力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传统的东方审美向来“以白为美”,正所谓一白遮三丑。不过,国人所追求的“白”,并不仅仅是指肤色白净,更追求肤色均匀、肤如凝脂、温润如玉、面如桃花。在颜值经济盛行的当下,女性朋友越来越注重皮肤管理,希望能够通过有效得当的护理,让皮肤远离干燥起皮、暗沉发黄等问题。在皮肤管理中,护肤品是作用是不容忽视的,相对于一般的水乳产品而言,精华液分子更小,营养更密集,可直达肌底滋养肌肤,更值得人们青睐。

目前,市面上精华液产品可谓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大家应该如何为自己挑选功效突出且符合自身需求的精华液?挑选精华液需抓住两个要点,第一关注补水保湿功效,第二修复能力。

众所周知,补水是护肤的基础且至关重要的一环,肌肤水分不足不但会引发诸多皮肤问题,护肤功效更无从谈起。因此,大家在选择精华液时,首先得先关注其补水保湿功效,而且尽量选择天然成分补水,这样不但健康安全,而且也不会给肌肤带来额外负担,让肌肤更好地休养生息。

另外,现代人生活与工作压力双高,加班熬夜成了常态,再加上受饮食不均衡、缺乏运动等因素影响,肌肤受损不可避免。因此,大家应该要尽量选择具备修复功效的精华液,在美白、补水的同时,修复受损肌肤,让肌肤变得更健康。

来自国货品牌今韵旗下的白芍清润精华液,就非常值得爱美的小姐姐青睐与信赖。在成分方面,今韵白芍清润精华液的主要成分是源自芍药、熊果、花椒、连翘等汉方草本植物成分,不含矿物油、不含化工防腐剂、0酒精、0化学色素、0化学香精,天然成分高达93%以上,天然、安全,不会给肌肤带来额外负担,给予肌肤更贴心的呵护。

在功效方面,今韵白芍清润精华液可以深入肌肤底层,让肌肤喝饱水,让肌肤更显晶莹细嫩。而且,该款精华液富含白芍提取物,不但可以滋润美白肌肤,还能清除自由基以及抗氧化,修复受损肌肤,真正科学有效地解决肌肤问题,让肌肤从内而外地散发健康魅力。

今韵白芍清润精华液,成分天然健康安全,有效美白补水,更可修复受损肌肤,让肌肤焕发新活力,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白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