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韩式长发丸子头扎法图解教程

化妆教程 韩式长发丸子头扎法图解教程

文章来源:米亚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丸子头造型,在发型造型中,受到了各类人群的喜爱与追捧。同样丸子头的各类较多,长发的扎法,把马尾拧成一个股,盘成园盘,加以饰品固定,这是丸子头的简式流程。具体的操作方法,来看北京化妆培训学校阿红老师的讲解。

丸子头造型扎法步骤


1、选择电卷棒将头发烫出自然的大卷。


2、把前侧区的头发收起来,定位在顶侧区,侧区会显得比较俏皮可爱。


3、将后区的头发同样收起。


4、选择皮筋把聚拢头发固定在侧区,将发尾压在皮筋里面,方便中间的头发做出层次。


5、用手把露出的头发利用双手撕开,体现纹理感。


6、撕出纹理后利用卡子固定,在两个鬓角留出两流发丝,体现随意,温柔甜美感。


7、最后利用干发胶将发丝做以固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韩式 长发 教程 丸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