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粉底膏和粉底液先用哪个 遮瑕膏六个颜色对应作用

化妆技巧 粉底膏和粉底液先用哪个 遮瑕膏六个颜色对应作用

文章来源:宋末妮   我要投稿  


  3、乳液,要使用保湿的乳液,这样肌肤才会更加滋润。把乳液涂抹在手心搓热,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乳液被完全吸收。


  遮瑕膏和粉底液的使用顺序并没有硬性要求,主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


  绿色:主要用作修饰红血丝、痘印和处在红肿阶段的暗疮。绿色能够很好中和泛红的脸部瑕疵。
  如果需要对脸部皮肤进行大面积遮瑕,改善发黄、暗沉或泛红皮肤,那建议先用遮瑕膏再用粉底液,如此能够得到更加自然的效果。

  3、修眉——个人习惯先修眉,因为打完底再修会让粉底沾到修眉刀上,而且破坏了均匀度。千万别修眉头,就修周边的杂毛和尾部,整齐顺眼即可。PS眉毛不是每天都要修,自己看着舒服就不用修了。


  有很多MM在后台咨询如何化妆,以及步骤如何操作,面对这么多护肤品和化妆品,该如何下手呢?今天就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解析吧!



  一、护肤打底,按照爽肤水——眼霜——乳液——面霜的基本顺序做好护肤前奏。



  紫色:主要用作提亮肤色,适合用在嘴角、眉骨、鼻梁、额头上唇中间和下巴处等位置。
化妆技巧遮瑕膏主要是用来遮盖面部的瑕疵、斑点和其他痕迹,如此能让面部呈现出整洁白皙的效果,在化妆时也是非常重要的存在。那么化妆时先用遮瑕膏还是粉底液呢?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粉色:主要用作修饰浅肤色的发灰眼袋,还可以用来增加气色。
  橘色:主要用作遮盖青色或紫色的眼袋和黑眼圈,这类黑眼圈和泪沟需要用橘色来遮盖。
  如果只需要对脸部的痘痘、黑眼圈等局部位置进行小面积遮瑕,建议先用粉底液再用遮瑕膏,如此能够得到更加完美的遮瑕效果,且用来遮盖这一类瑕疵的遮瑕膏颜色为粉色、橘色或肤色,是能完美与粉底液贴合的。
  遮瑕膏和粉底液先用哪个

  1、隔离霜的作用是保护皮肤的重要物品。对紫外线确实也有隔离作用,另外就是起到防晒作用。



  黄色:主要用作暗沉肌肤,既能遮瑕,还能提亮皮肤,适合用在眼皮、脸颊和T区。
  以上就是遮瑕膏和粉底液的使用顺序,在这个问题上是没有明确答案的,所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就可以。

  1、清洁面部之后,在化妆棉上倒少量的爽肤水,顺着皮肤的纹路涂抹,注意不要用含酒精的爽肤水,不然很容易干。


  棕色:主要用作修容,适合脸颊修容和鼻影。
  1.先用遮瑕膏

  二、隔离



  遮瑕膏六个颜色对应作用

  2,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部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挤豌豆大小的眼霜点在眼部周围有内向外的打圈,在以点压的手法按摩眼部。


  2.先用粉底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颜色 粉底 粉底液 作用 先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