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只用遮瑕膏化妆可以吗 遮瑕膏用什么工具上妆

化妆技巧 只用遮瑕膏化妆可以吗 遮瑕膏用什么工具上妆

文章来源:余俞熊寺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遮瑕膏主要是用来遮盖面部的瑕疵、斑点和其他痕迹,如此能让面部呈现出整洁白皙的效果,在化妆时也是非常重 要的存在,特别是对于脸部瑕疵较多的人。那么在化妆时只用遮瑕膏可以吗?遮瑕膏用什么工具上妆呢?

  若是用美妆蛋上妆,在涂抹完粉底液后用美妆蛋取一些遮瑕膏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采用点涂的方式按压,按压结束后观察遮瑕边缘是否自然,做好边缘部分的晕染,使得肤色均匀自然。

  另外先用粉底产品再用遮瑕膏,能得到更加自然的妆容效果,还可以更长时间维持住妆容。
  涂抹遮瑕膏时可以选择用美妆蛋或是扁平且较小的遮瑕刷来上妆。
  若是用遮瑕刷上妆,同样用遮瑕刷沾取适量遮瑕膏,轻轻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再刷开,刷均匀自然就可以。
  只用遮瑕膏化妆是可以的,但建议在使用前一定要做好保湿护肤工作,隔离霜和防晒霜同样不可以少,用完后再来 用遮瑕膏。



  遮瑕膏具有遮盖皮肤上的痘痘、毛孔和斑点等大小遮瑕的作用,因此它本身就是可以单独使用的彩妆品。
  以上就是关于遮瑕膏使用上的问题,遮瑕膏能够轻松遮盖住较为明显的瑕疵,所以有这方面困扰的话都可以尝试下用遮瑕膏来遮瑕,但如果瑕疵较小或者不明显,那也可以选择具有一定遮瑕效果的粉底产品,相对方便。

  遮瑕膏用什么工具上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工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