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意大利黑手党被谋杀惨状

数码后期 意大利黑手党被谋杀惨状

文章来源:戴晔淳   我要投稿  


停车场车道上的尸体是刚刚被杀的意大利黑手党分子,他的头部浸在血泊中,一条长长的鲜血轨迹一直延伸到停车场的路口,触目惊心。这种典型的新闻报道照片是从警方或旁观者的角度拍摄的。



使用方法:1、点击“索套”工具;

  钢笔工具法步骤如下:


   自20世纪70年代后期起,巴塔格利亚的拍摄工作主要是揭露西西里岛黑手党杀人越货的罪行。她与同仁在巴勒莫建立了摄影文化中心,同时为西西里的文献中心工作。1985年,她囚出色的社会问题报道获得W.尤金·史密斯奖。作品结集成书《西西里编年》(1989),扉页中她写道:自由是无价的,非凡的……我总是认为我有权选择我的自由,这是我多年以来的生活准则。此言道出了巴勒莫摄影中心的意义所在——为自由而呐喊。


  3、右击鼠标,选择“羽化”功能;

  适用范围:图像边界复杂,不连续,加工精度度高。


  4、调节羽化值,一般填入“20”,确定后就粗略选中图像了。羽化值的大小,要根据前一步边框与图像的间距大小调节。
数码后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惨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