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订单排到2022年!95后新人:“性价比”向“质价比”转变

订单排到2022年!95后新人:“性价比”向“质价比”转变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随着95后加入备婚行列,新人们由追求“性价比”转变为更注重“质价比”,这促使商家不断创新。

订单排到2022年!95后新人:“性价比”向“质价比”转变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甜蜜盛事让温州化为浪漫之都。3月29日,为期三天的温州第二十届婚博会圆满落幕,1.3万对准新人走进会场,订单成交额超2亿元。

       随着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温州婚庆产业也感受到了来自市场的暖暖春意,全力为准新人提供高规格的服务。

       95后准新人偏爱品质化婚礼

       “我们谈了四年的异国恋,写了20多封书信,能不能策划一场以‘信物’为主题的婚礼?”昨天下午,95后准新人小刘带着未婚妻在婚博会上挑选心仪的婚庆礼仪商家。

       随着95后加入备婚行列,个性化、品质化成为结婚新趋势,准新人对品牌和产品的选择更细致。

       “此次婚博会汇聚了温州10余家主流婚礼策划机构,基本都是年轻人喜爱的婚庆品牌,有些品牌虽然成立时间不久,却依靠独特的审美和定制服务‘火出了圈’。”本届婚博会的主办方负责人说。

       主打高质感的享·爱in Love,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温州婚庆公司,这次在婚博会上收获颇丰,订单时间排到2022年。该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90后、95后新人由追求“性价比”转变为更注重“质价比”,他们知道自己婚礼的诉求,促使商家不断在婚礼模式上进行创新。

       “婚博会给我们提供了许多新思路,和新人面对面地交谈才能了解市场需求,新主题也在酝酿之中。”

订单排到2022年!95后新人:“性价比”向“质价比”转变

       除了对婚礼主题有要求之外,管家服务也成为当下新人品质婚礼的必选项之一。

       第一次在婚博会开设独立展位的大管家执行团队斩获百张订单,光团队负责人陈青一人,就被10对准新人预订了档期

       “婚礼当天大大小小的事情太多了,有管家在,我会心安。”提早半年备婚的张小姐表示,这次来抢管家的档期,之后会让管家协助她购买物资,安排婚宴,力求让婚礼更完美。

       婚宴酒店收获颇丰

       越来越多的温州人重视婚宴质感,促使具备高端硬件条件、高品质服务的婚宴酒店不断增加。

       本届温州婚博会,13家经过筛选的喜宴酒店场地悉数到场,其中不乏全球巨头万豪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等。

       “我们计划明年结婚,一直想去预订酒席,这次来婚博会,发现不少酒店有折扣,就直接预订了。”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酒席是结婚中比较费钱的部分,婚博会让他有机会同时比较多家酒店的性价比,“婚博会给我们带来实打实的实惠。”

       婚博会三天时间,温州瑞达洲际酒店订单接近120单,超额完成目标。“有好几位客人订了订婚、结婚、宝宝宴一条龙服务,我们提供最优福利,婚博会提供人流平台,双方合作才能促成下单。”

       云天楼·丽晶外滩宴会中心在婚博会上收获了近60位意向客户,准备后续一一联系他们看酒店,定档期。“婚博会给我们带来的都是精准的优质客户,我们在温州有四家酒店,婚宴厅的选择很多,所以咨询率蛮高的。”

       多位酒店参展商表示,疫情对婚嫁行业整体的打击很大,商家亟待将疫情期间积蓄的消费力进行爆破,如今婚博会的举办不只让他们收获订单,也给予他们信心。

       威斯汀酒店负责人张女士和告诉记者,现场询问七八月档期的客人不少,这让以往的淡季不再淡了,“分流对我们也是好事,能接更多单子。”

       展会下单成为常态

       记者从婚博会组委会了解到,这届婚博会的规模、订单成交额都创历史新高。
订单排到2022年!95后新人:“性价比”向“质价比”转变

       这么大额度的“剁手”,是冲动消费吗?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几位逛展的准新人。“身边朋友备婚基本都要来婚博会看看,这已经成了常态,品牌多品质又有保障。”现场逛展的市民谢女士说。

       正在下单L DIAMON男士西装的95后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家店平时都没折扣,我就等着婚博会的活动下单,一下子省了2000元。”

       温州婚博会主办方负责人说:“准新人参加婚博会,不仅可以帮助他们节省近万元的采购金额,更能节省不少时间。”

       作为温州最大的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温州婚博会通过整合婚庆资源,让准新人采购更便利,也为备婚带来新思路。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的营销传播,给商家带来精准客户,也进一步帮助他们提升知名度与美誉度,从而达到展商和客户的双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酒店 新人 婚宴 档期 性价比 管家 订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