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冬季大热 小翅膀眼线

化妆技巧 冬季大热 小翅膀眼线

文章来源:皮皮   我要投稿  

里面隔层里有塑胶隔层,初次使用将其撕开丢弃就可以,未使用时有这样的密封保护可以防止气垫BB霜蒸发,防止造成对它的破坏。


  气垫海绵虽然肉眼看上去貌似膏体不多,但是用手指轻轻按压就会看到超多的膏体,厚实柔滑的膏体看着真心过瘾呢!



  这款气垫霜的海绵比之前我用的海绵要密实很多呢!!超级海绵蕴含800000个微粒小孔,每次触碰即可通过海绵的充氧泵作用带来空气,让妆容又轻又透白。这就是气垫BB霜的最大好处!


  下面来看一下这款的遮瑕能力吧,用眼线笔在肌肤上写字,然后用粉扑轻轻拍在写字的肌肤上,大面积的字体还是有减轻、淡化的,看样子这款气垫BB霜的遮瑕能力也是不错的呢!!



  里面的配置跟其他气垫霜一样,第一层是气垫粉扑,盖子上带有一个圆圆的大镜子,方便补妆用。开盖的按钮还是比较顺手的,轻轻按压就能打开,嗯?我还是比较注重产品的细节问题。





  ph值为5-6,安全温和,春天肌肤容易干燥敏感,温和安全的彩妆产品可以更好的呵护肌肤。



  这款粉扑竟然是紫色的,很好看呢!之前用的气垫BB除了黑色就是蓝色较多,看到这款紫色的嫩嫩的颜色瞬间觉得好可爱~粉扑很软,很细腻,这样质感的粉扑不容易吃粉,可以减少浪费呢~


  具有很好的水彩晕染效果的朱红色眼线膏,是不是透露出些许的小性感呢?单看的话也许稍显怪异,但是和耳环配合在一起就很是具有艺术的气息了。



  首先来说这款JUST BB气垫BB霜,净含量:13g*2 市场价:158元,我是在天猫入手的,我承认自己是懒人,平时能省略的就省,就连上妆也是,恨不得所有的产品都N合1,统统一瓶搞定,所以平时比较偏爱气垫BB,上妆快,便携,懒人必备嘛~~正好前段时间3月8号天猫有活动,了解到JUST BB是一个源自韩国的品牌,也是最早一批将BB霜概念带入中国的品牌哦,原来我之前认为的来自星星的那款不是最早的呢!好吧!我out了~~这款气垫BB霜买来是有一个替换装的,密封袋子包装,比较容易保存。BB霜的外观是我喜欢的纯白色,正面有logo,话说它家logo还蛮可爱的,盖子上做了一些工艺处理,有微微的珠光感,整体包装圆润唯美。


  超长的粉色假睫毛看起来很怪异么,很不协调么?模特大雯子给出了很好的解决办法,为了呼应粉色的桃心唇,利用手边的纸材,剪裁出小翅膀的造型,荧光粉色亮眼不说,将妆容也达到了统一,不失机灵可人,整体看上去活泼且新颖。


化妆技巧


我喜欢浓妆,也喜欢淡妆,无论妆容是浓是淡,最主要的是精致! 总看到一些女孩儿打了厚厚的粉底,脸上的痘痘斑点却透过粉底看的更加明显,画了精致的眉毛,粉嫩的唇膏,漂亮的眼妆,其实分开来看哪一部分都很美,却被面具似的底妆拉低了分数。当然,我也不是天生肌肤底子好的那一类,所以只有靠好用的产品来提高自己的颜值了~~(怎么听上去好悲伤?~-~)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简单方便,可以轻松打造精致妆容的小撇步~~共有五款产品,如下图依次是:JUST BB 唯美无暇气垫霜、YSL圣罗兰明彩玫瑰修颜液 30ml/570元、安娜苏肌密防晒粉底液¥335 /30ml、Bourjois妙巴黎野生杜鹃精华透薄底霜市场价:230元 /7ml   solone的亮采眼部控油打底霜  市场价:59元/7g.




  小恶魔感的小翅膀眼线,看起来是不是有种坏坏的感觉呢,这样的妆容可以选在特别的日子,例如圣诞节都可以扮作小恶魔,也可以做个红唇妆来配合哦。日常生活妆可以将眼线的长度减半,宽度也内敛一点。



  这款BB霜的防水能力也是超给力的,放水龙头下冲洗,BB霜依然无恙哦,好好的停留在肌肤上,没有出现脱妆的现象。


  睫毛的卷翘可以称之为第一层小翅膀,眼线的拉长可以称之为第二层小翅膀,两个翅膀交叉,不仅增添了眼部的魅力,特别像模特这种脸型棱角比较明显,五官有点man的脸型,一整套娇柔的妆容就很是能起到软化五官棱角的效果哦!


  “小翅膀”眼线流行已久,更是在这个冬季被各大明星、麻豆演绎的炉火纯青,不拘一格的形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可长可短,可飞扬可低垂,色彩的选择也可以很是多样化。




海绵一直是凉凉的令肌肤下降3度,双重容器,隔离炎热,维持海绵温度,令肌肤感受沁凉的舒缓效果,令妆容更清爽贴合,气垫粉扑轻轻按压气垫霜是均匀附着在粉扑上的呢!下图大面积的是我稍稍用力才能出现的呢,可见这款气垫海绵的弹力韧性是相当给力的!


  最爱这款BB霜的轻薄透气的妆感,而且用它补妆完全不担心会越补越糟,每次都是少量,轻薄,可以说是底妆和补妆的全能冠军。3秒贴妆,30秒完妆,如果你是像我一样的懒人,你也会爱不释手哒~~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线 翅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