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小眼睛女生看过来 冬季打造大眼妆容

化妆技巧 小眼睛女生看过来 冬季打造大眼妆容

文章来源:邹外   我要投稿  

眼影若以渐层的方式,可表现单眼皮或小眼睛的立体感,在靠近眼睫毛地方上一层浅色眼影,从眼角向上晕开,直至眼窝处,再用较深的眼影加强轮廓,眉骨处可使用较亮的眼影打些HighLight,可制造眼部阴影,看起来更立体。


我在手背上测试了下它的保湿度,保湿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白色的膏体,可以用刷子或者手直接涂抹到全脸就可以了,我是用手涂的拉~


  STEP5:使用眼线


在分享妆容之前,先和大家分享两款美白产品,美白淡斑原液和七子白中药面膜膏!所谓一白遮三丑,美白是每个女生的追求!先来说说七子白中药面膜膏,这款面膜膏有一股中药味,因为它都是名贵的中药调制而成的,成分主要有白芷 白蔹 白茯苓等中药材,根据古老传统配熬制,七子白膏温和,越敷越薄,一瓶可以肤色可以看到改善很大!

测试了下酸碱程度,也是在安全范围内的~对皮肤没有伤害!


  若本身睫毛浓密,那么使用睫毛膏就可让眼睛更为卷翘深邃,但若你的睫毛属于稀疏型,则可试着使用假睫毛来营造效果,黏贴交叉型假睫毛,是最可以增加密度的


  眼窝是增加深邃度的重要部位,但单眼皮或小眼睛女性通常不是很明显,使用深色系眼影在眼窝的边边地方画上浅浅地但可以看见的痕迹,再使用颜色较浅的眼影,将刚才轻描出眼窝部份轻轻刷满,眼窝的部份就会明显增强。


  STEP4:增加立体效果



  若要使眼睛更有神,眼影色的挑选绝对是重要的,使用咖啡色调的眼影能使眼睛放大、具有深邃的视觉效果、如果选择桃红、紫色调则可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STEP1:选色秘诀


  进入秋冬季节,眼部彩妆更是整体妆容最重要的一环,教你几步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有神的小小秘诀,小眼睛的MM可以试试。

  若是单眼皮,一般来说比较容易浮肿,应该避免眼影多色重叠的妆法,并且避免使用浅色系如白色、淡粉红色等眼影。


化妆技巧

  眼线也是另一种表现立体感的方式;今年秋冬复古风潮依然时兴,运用咖啡、黑色眼线来加强眼睛的立体感,眼尾处可轻轻上扬,不仅时髦、还可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圆


  夏天已经来临,各种度假模式开启~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款度假妆容~

  STEP3:眼窝处的加强画法
美白淡斑原液,配合七子面膜膏,我自己有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皮肤白了一个度了!它也是纯植物中药精华,不含激素,可以美白淡斑,提亮去黄非常棒,温和不刺激孕妇都可以用的美白圣品,而且比较保湿补水,因为里面含有玻尿酸成分!坚持使用的话,斑也会慢慢淡下来~

涂抹到脸上虽然有股中药味,但它不添加激素等有害物质,所以用起来很放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睛 女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