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唇膏涂抹技巧 不同唇形一样出众

化妆技巧 唇膏涂抹技巧 不同唇形一样出众

文章来源:初恋   我要投稿  


  1.薄唇要想丰润双唇,可用接近唇色的粉褐色唇线笔,轻轻描出稍宽于嘴唇轮廓的唇线;



  你应该混搭深浅色唇膏调整上下唇厚度。


  约会服饰速配:奶茶色系的欧美复古呢子大衣与田园风格印花裙搭配,很适合下午茶约会哦。




  如果唇形不对称,没有圆润的唇峰



  1.浅亚麻色染发需要配合具有发束感和立体感的卷发才能发挥深浅不一的最佳视觉效果。所以要避免超同一个方向卷曲的顺滑卷发,而增加不同方向的层次卷变化时关键。


  4.最后给双唇涂上具珠光色泽的唇膏,可以丰润双唇。



  如果你是厚唇


  3.如果没有唇峰,就以下唇中间的厚度作为标准,用唇笔蘸取唇膏勾画出唇峰轮廓;


  你应该选择珠光色唇膏丰润双唇。



化妆技巧


还有一种遮盖法也可改善此问题。在厚唇上用遮盖霜遮盖嘴唇原有轮廓,然后在原轮廓线内侧画唇线,薄唇部分在轮廓稍外侧画唇线,最后在唇线内涂满唇膏,可使双唇形状一致。



  4.然后再在嘴唇轮廓线内涂满唇膏,注意下唇略厚于上唇,使双唇圆润协调。




立体发束感短卷发x奶茶色针织帽

  3.注意,要在原嘴唇轮廓内侧1毫米处画出唇线,使整个嘴唇的轮廓缩小了一圈;



  2.厚唇涂抹浅色唇膏,不能超过原唇线,否则会更厚。薄唇上涂抹深色唇膏,并且稍稍越出原轮廓,丰满嘴唇;



  不同的唇形应该使用不同颜色的唇膏,并且涂抹方法也不同,只有这样才能让妆效更出众。


  1.用指尖蘸取少量遮瑕膏后,薄薄地涂在嘴唇本来的轮廓线上,隐去明显的嘴唇轮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唇膏 技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