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新功能加新界面设计 Camera+2正式发售

数码后期 新功能加新界面设计 Camera+2正式发售

文章来源:郭帅   我要投稿  
我们让把照片裁剪成宽幅的效果!水平线给它放在画面下方三分之一处(如果放在上方三分之一,较少的天空和大片的水,你觉得又如何呢?)。裁好以后我们注意到,天空中大面积的蓝色使得整张照片的色彩有点单一了。所以,我们加上一点暖色调,可以在photoshop CS2里加一块81A滤镜,这样就可以增加一些云朵的金色高光了。

  Camera+2还对软件操作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在默认状态下Camera+2提供自动拍摄功能,用户可以在设置中开启全手动拍摄功能,来控制iPhone的快门速度、感光度、白平衡等。此外,Camera+2提供了双摄像头的支持,可以在拍摄界面直接切换长焦镜头和广角镜头进行拍摄,同时双摄摄像头拍摄也支持人像模式,只不过Camera+2的人像模式与iPhone相机自带的人像相比,算法上稍有不同。在辅助拍摄上,Camera+2依然支持笑脸检测功能,也内置了稳定器保证图像拍摄稳定,而慢速快门功能则可以帮助用户拍摄出长曝效果照片。


  问题:

  这是一张拍摄技术上很出色的照片,但是以挑剔的眼光看,地平线处在画面中央似乎不太舒服。这并不是很致命的问题,但与大面积的天空和水域放在一起,确实使画面显得呆板,了无生气。
数码后期裁切照片能帮助你获得一张更有视觉冲击力的照片,但是要小心,裁切需适度。


       问题:

  Camera+2依然是款通用型应用,支持iPhone和iPad,与第一代不同的是,新版本的Camera+2只需付费下载后,所有的功能都会对用户开放,包括滤镜特效等,无需再进行内购。


  解决:

  Camera+是一款8年前发布的一款iPhone第三方摄影App,也成为了iPhone和iPad上最受欢迎的第三方摄影App。近日,Camera+的开发者重新编写了程序代码,正式推出了Camera+2,第二代Camera+应用。


  目前Camera+2已经上架苹果App Store,支持iOS11以及后续更高版本系统,售价为2.99美元,人民币18元。


  在照片编辑上,Caemra+2内置了完整的Photo Library,集成了照片色彩编辑以及滤镜效果,可以做到拍摄和后期都在同一个软件内完成。


数码后期
这是一张匆忙拍摄的海港照片。可惜水平方向上没有什么视觉中心,许多高光和琐碎的元素让画面杂乱无章,我们看不到重要的或说有趣的点在哪。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功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