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时尚芭莎:听裸身明星谈身体形象

数码后期 时尚芭莎:听裸身明星谈身体形象

文章来源:what的   我要投稿  

这次拍摄和本月开启一个致力于女人问题的网站的行动,都是这位37岁的三个孩子母亲非常私人的项目。(她最大的孩子是18岁的模特Atlanta de Cadenet.)


3:风光小品


 



 


2:室内外大光圈人像作品


 



“我一直想拍这个专题的原因是我一直被我的身体挑战着,” 摄影师Amanda de Cadenet说。“我从来都是最丰满的女孩,在四年前生育了双胞胎后,我现在超级丰满,这已经不是我以前的那个身体了。


摄影师(AMANDA DE CADENET)说: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数码后期


在为照片摆造型之后,de Cadenet对结果感到非常喜悦,充满惊喜。“这实际上是关于女人和女孩们学会接受她们的身体,” 她解释道。“假如我们能对我们的裸体满意,那么或许我们会对穿衣服的我们更满意。”


细腻,柔美,淡青,粉紫,一种说不出的,空旷静谧的美,带着色彩的情绪。



1:室内静物小品


数码后期




“找不到能穿上的我爱的设计师设计的衣服令我很气恼,Roland Mouret和Marc Jacobs给我“大女孩”的尺码,但是除那之外就只有极少的选择了,” 她说。“我不会试图去掩盖明显的事物,我试图最好的掌握它。Marc开玩笑说不管系列里有什么衣服,哪怕这系列是为丰满的女人设计的,我还是会鼓出来。”


时尚芭莎:听裸身明星谈身体形象
翻译:爱蒟蒻/(译言网)






先看一幅图,所有的明暗和色彩关系认知其实都是围绕这幅图来的。



日系色彩的片子主要分为




我们拍摄了Kim Kardashian,Joy Bryant和Amanda de Cadenet的裸照,并发现了她们关于自己(未经后期修复的)身体的想法。





“我看到一些我女儿的朋友是如何和她们的身体斗争的,你看着杂志想,这穿在那瘦女孩身上挺好看的但是穿在我身上看起来完全不一样,” 她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 明星 形象 身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