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AMD APU迷你主板月底大批量到货,有图为证

AMD APU迷你主板月底大批量到货,有图为证

文章来源:帮元元YG   我要投稿  

  目前市面上主要的APU迷你主板有华硕E35M1-I Deluxe、技嘉GA-E350N-USB3、微星E350IA-E45、华擎E350M1这么几款,都是Mini-ITX板型规格。很多商店中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但是实际有货的并不是很多,经常需要预订、等待。


  来自北欧媒体的消息称,据经销商透露,即将有一大批APU主板会在本月底出货、上市,主板厂商也确认了这一点,特别是等到3月29日的时候,将有多家大型零售商获得相当数量的华硕E35M1-I Deluxe。



HTC已经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0日中午12点,在纽约、台北、伦敦、新德里四地举行在线直播会,通过全球直播的方式发布新机HTC One A9。尽管此前传出该机在发布后会很快发售的说法,但根据台湾媒体最新的报道称,HTC One A9或将延迟上市,但具体原因暂时未知。据悉,这款HTC新机在台湾市场将推出16GB/32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4900 和15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900元和3100元左右。


数码资讯

而按照台湾媒体eprice此前掌握的消息,HTC One A9在台湾市场会有16GB和32GB两个版本推出,而彼此存在一千元的差价,分别售价为14900和15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900元和3100元左右)。将会有金色,银色,灰色和粉色等四种款式选择,包括中华电信、远传、台湾大哥大等运营商都会上架销售。


根据台湾媒体eprice最新的报道称,HTC One A9原本计划在 “10/24 专卖店上市”计划可能生变,但具体原因暂时未知,也不确定是延期几天还是几周。同时台湾媒体还表示,自从HTC One A9首次曝光以来,内部上市消息就不断传出,但一直也有所变动,但若以明日发布照旧的态势估计,该机虽然会有延迟的可能,但或许在十一月正式上市仍有很高的机会。


  另外,据说微星还将在四月初推出一款更便宜的APU主板产品,并且会迅速到货,技嘉方面也在努力将APU主板推向更多市场。


同时王雪红还鼓励员工踊跃分享直播网址与时间,让这场在线发布会有更多人参与。此外,HTC还将于同日晚间与提供在线高音质串流音乐服务的Tidal携手合作,为全球粉丝及社群举办演唱会,演出嘉宾包括碧昂丝、Jay Z等,演唱会实况转播可于Tidal网站或HTC官网上收看。


虽然传出了可能延迟发售的消息,但HTC官方对HTC One A9的发布还是给予了足够的重视。HTC董事长王雪红还在昨天发出员工信表示,对HTC来说,这是兴奋的一周,因为我们即将发布一款令人惊艳、且让HTC员工感到骄傲的智能手机。这款新机在美观、性能和简约之间达到一个平衡点,会是足以强势取代iPhone的另一选择。


  AMD Brazos APU低功耗融合平台今年年初就已经发布,三月初又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但是由于台积电产能难以跟上,基于该平台的新产品却一直供应紧张,尤其是Mini-ITX规格迷你主板套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主板 大批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