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视频:飞利浦v816双卡双待安卓2.2系统曝光

视频:飞利浦v816双卡双待安卓2.2系统曝光

文章来源:卢吴乏   我要投稿  

此前网络已经曝光了v816的android运行图,采用android标准的主题界面,支持EDGE的双卡双待。引用爆料者系统 评测原话:“这个android蓝牙好像不能用,摄像头好像也有点问题,速度也有点慢,3D的游戏基本玩不了,耗电也有点快,不过其他的还可以哦~喜欢 尝鲜的可以玩玩,感觉还是不错的”.



  昨天移动叔叔网站也放出了运行android2.2的飞利浦v816视频,证实飞机确实可以支持wm和android双系统,以飞利浦待机时间长的卖点,相信这款机器会得到更多的关注。



近日,索尼发布 12-24mm f/2.8 GM 超广角变焦镜头,预计今年夏季上市,尚未公布售价。目前索尼FE卡口超广角变焦镜头有三颗:12-24mm F4 G 、FE 16-35mm F2.8 GM和FE 16-35mm F4。



  飞利浦v816去年12月份销售以来,标配的只有WM的系统,由于采用目前国产智能机普遍使用的联发科mtk6516智能平台,国产智能机已经有不少机型支持了wm+android的双卡双系统配置,因此对于飞利浦v816的安卓系统的呼声也再不断升温。


数码资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视频 飞利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