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英特尔移动通信收购埃及软件厂商SySDSoft

英特尔移动通信收购埃及软件厂商SySDSoft

文章来源:郭浩成   我要投稿  

坐拥现今最大的影像器材消费市场,但国内的器材展却是一届一届地冷清了下来。眼看着海外的器材展蓬勃发展(德国Photokina已经从两年一届改为一年一届的举办形式),国内却没有一个在影响力或是规模上能够比肩CP+或是Photokina级别的专业展会(无论是专业性还是规模)。下面咱们对比着国外同类展会,来看看国内的展会究竟缺少些什么。


   相较于往年,今年P&E在规模上缩减了很多。规模的缩减伴随着参展商的数量的大幅度下降。之前颇为活跃的三大副厂:适马,腾龙,图丽全部没有参加本次展会。此外,我们熟悉的一些相机厂商,如理光宾得,奥林巴斯,松下以及卡西欧,也纷纷退出了本次展会。而在场内撑场子的,只剩下了佳能,尼康,索尼和富士4家大厂。



数码资讯


   又一年的P&E落下帷幕,相比往年,今年的P&E规模小了不少,场内也清静很多。明明如今摄影不断普及,更多人开始迈入摄影的大门。但我们看到的却是国内影像器材展的规模越来越小,人气越来越低。因何而出现了这种现状呢?本文我们将通过笔者亲自在CP+和P&E的体验,来聊一聊从展会举办的角度看如何拥有一个更好的P&E。




  英特尔今日宣布,公司旗下的独立子公司英特尔移动通信(Intel Mobile Communications)已经收购了开罗的私人软件厂商SySDSoft,并招聘了该公司大约100名电子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SySDSoft主要为软件、物理层域和移动平台中内嵌的射频/模拟线路设计最新IP解决方案。


相比之下,海外的展会如CP+依旧非常火热

  SySDSoft的解决方案可以增强英特尔移动通信公司现有的多通信产品,尤其是通过其领先的软件开发和设计能力加快英特尔移动通信公司的4G LTE产品开发。英特尔移动通信是英特尔加速连网计算平台建设战略计划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英特尔资本公司总裁、英特尔执行副总裁Arvind Sodhani称:“这是英特尔第一次在中东地区聘请无线和通信技术领域的工程师和设计人才,这表明英特尔将长期战略投资该地区。”



数码资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软件 厂商 移动通信 英特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