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新娘子希望攝影師知道的五件事

摄影教程 新娘子希望攝影師知道的五件事

文章来源:下一站幸福99   我要投稿  

就算是要上传到网上的照片,也用全屏模式拍摄而非1:1的方形


快门速度在拍摄足球和篮球这样快速移动的运动中是至关重要的,其中快门速度在 1/500-1/1000 之间,可以有效的冻结拍摄时的动作,产生清晰的图像。


建议︰新娘子不可能知道你脑里在想什么,所以你必须经常告诉他,你拍摄工作顺利,也喜欢这些照片,甚至不断想到新的主意。你不需要告诉她,其实刚才的姿势在上星期才用过一次,但你需要让她感受到,你已经将自己的能力、才华、注意力,都放到拍摄上,并且享受今次工作。


不要害怕把手机带入水里,网上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防水设备,水底看见的世界绝对值得你拍摄。



光圈大、景深浅;光圈小、景深深。景深就是指画面的清晰部分的范围。



(三) 「那些预先准备好的笑话其实一点都不好笑,不说更好。这些笑话令到我已经不好的感觉变得更差。请不要假装很风趣幽默,做回你自己更好。 」



这张飞机飞得极低的画面是用iPhone拍摄的,Cole很快地从锁住的画面转到拍摄模式捕捉影像,每支手机都有自己的拍摄快捷键,找到属于你手机的方式就能趁短暂的一刻溜走前抓住它们。




“无论你在做什么,都不要因为下雨就立刻离开海滩,从照片中你可以发现,雨水和冰雹造就了一张美好的影像。如果晚上下雨或下雪,你可以打开闪光灯用Slow Shutter Cam(慢快门相机)拍出慢速快门会出现的直条纹效果。坏天气常常也会让云层出现特殊的形状,所以这种时候才是你最该出门的日子。”


旅行中背着一堆东西在身上很容易就成为小偷的目标,Cole外出时通常不会穿着太明亮的衣服、且会将手机或相机放在最靠近自己的地方,如果可以就把背包留在旅店。在你要拍摄当地商人或街上的路人时记得事先询问,Cole表示:“相信你会因为发现其实大家有多么容易接受这样的请求并给予微笑而惊讶。”


从左往右光圈越来越大,景深也越来越浅:



2. 加上暗角及阴影


建议︰要让新娘放松,就要令她专注其他事情,不要去想自己有多不安。保持与她对话、指示她,如果已经做得很好,也必须说出来,让她可以安心。

建议︰这是必须顾及的感受!因为新人们已经在一连串环节中,感到既疲累又紧张,所以他们需要一个休息的空间。在你拍摄过不同合照之后,尝试有礼貌有系统地邀请其他人离开,并且单单拍摄他们两人。这样不论是照片质素或是新人状态都会变得更好。


把手机放在车顶上能为影像带来有趣的视觉效果

大小眼:可由造型师通过贴假双眼皮的办法解决,也可以请顾客拍照时将小眼睁大或者让眼睛转看不同的地方。


曝光就是相机的感光元件接收外界的光线,再形成画面的过程,这个过程直接决定了画面的亮/暗。通常我们将曝光分为三种情况:曝光正确、曝光过度、曝光不足。



捕捉瞬间的影像、熟悉手机快捷操作


手机的相机景深通常都很差,你可以试着让自己降到地面的高度,效果十分有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