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炎热夏天这些皮肤病困扰你吗?medisana净肤仪告诉你如何进行正确预防

化妆技巧 炎热夏天这些皮肤病困扰你吗?medisana净肤仪告诉你如何进行正确预防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夏天气温高、湿度大、出汗多,人们如果不注意,脸上因出油多、毛孔堵塞等清洁不到位,容易引发肌肤问题, 黑头、闭口等脸上的疙疙瘩瘩又出现了。因此,我们在夏天要加强对肌肤的保护,积极预防告别肌肤问题。

炎热夏天这些皮肤病困扰你吗?medisana净肤仪告诉你如何进行正确预防


据专业的皮肤科医生指出,没有好好清洁毛孔是导致肌肤问题高发的根本原因。而洗好脸则是预防肌肤问题的关键,且脸上的肌肤特别娇嫩,清洁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

怎么才能真的洗干净脸,彻底清洁脸上的油污?答案是,用高科技仪器,搭配肌肤清洁产品,能实现更高效的肌肤洁净效果!在科技不断创新升级的今天,利用“黑科技”快速便捷有效清洁肌肤,很多清洁有道的人士把眼光扫向了净肤仪。

从字面看,净肤仪既可以净颜又能够嫩肤,是一款综合了肌肤清洁和护理的仪器。很多人都知道清洁的重要性,但是清洁也分有效清洁和过度清洁。过度清洁不仅会破坏皮肤正常的油脂分泌,还会损害肌肤屏障,甚至会加重敏感肌的面部红肿等,降低皮肤耐受力。有效清洁是在日常清洁的基础上,适当进行毛孔清理,同时保护皮肤屏障。

现在市面上的净肤仪多以超声波和真空负压技术为主,超声波的清洁原理主要依靠高频振动,震出毛孔污垢;而真空负压依靠的是真空的吸力,吸出毛孔污垢。

超声波清洁多为铲片形状,扁小锋利的铲片在清洁的同时需要在面部滑动,刮走更多的皮肤角质,在短期内使用效果明显,但长期使用不仅削弱健康皮肤应有的角质,同时会造成不可逆的屏障损伤。一般来说,真空负压技术比超声波的清洁效果更好,对皮肤伤害更小。德国轻医美健康护理品牌medisana净肤仪就是利用真空负压的清洁“黑科技”,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有效清洁肌肤,在夏日也清爽娇嫩,保持纤紧充盈状态。

炎热夏天这些皮肤病困扰你吗?medisana净肤仪告诉你如何进行正确预防


medisana净肤仪拥有三种模式:吸出模式、导入模式及仪器自清洁模式。

medisana净肤仪的吸出模式利用真空负压技术,温和吸附毛孔污垢,让每一个毛孔都保持通透;导入模式,使用EMS微电流技术配合热敷按摩头,促进皮肤充分吸收养份,增加皮肤弹性。EMS微电流技术通过刺激面部肌肉,还可以达到提拉紧致、去水肿的功效。更为贴心的是,medisana净肤仪不用大家手动清洁,产品自身带着深度清洁功能,一键彻底洁净。

炎热夏天这些皮肤病困扰你吗?medisana净肤仪告诉你如何进行正确预防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皮肤问题较为高发,影响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影响美观。利用高科技净肤仪清洁肌肤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的日常,市面上如medisana净肤仪就是这样的存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肤 肌肤 毛孔 模式 皮肤病 净肤 负压 真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