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消息称佳能EOS R1将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将成为“新分辨率之王”

消息称佳能EOS R1将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将成为“新分辨率之王”

文章来源:潘爽   我要投稿  

在佳能 EOS R3 发布后,粉丝们就已经开始期待新一代佳旗舰相机了。不出意外的话,佳能 EOS R1 将带来大幅升级。

最近几个月,佳能推出了佳能 EOS R10 和 EOS R7 以及一些 RF-S镜头,目前看起来佳能似乎并未急着开发新一代 EOS R1。

据CanonRumors 爆料,佳能 EOS R1 或将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可能会在春季看到预告片。


据介绍,新的佳能EOSR1将成为“新分辨率之王”,重点关注8K视频制作并与 CinemaEOS合作,但不会获得“C”版本,说不定可以超越索尼、尼康和徕卡的60MP 传感器。

此外,新款佳能EOSR1还有着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机身设计。以及一些新的功能,值得期待。

IT之家曾报道,佳能今年5月份正式发布了“青春专微”相机 EOS R7 和 EOS R10,其中EOSR7单机身8999元,EOSR10单机身5399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佳能 消息 分辨率 将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