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权注册登记 >个人看盗版视频违法吗?

个人看盗版视频违法吗?

文章来源:版权注册登记   我要投稿  
有的时候,如果我们想要看电影的话,是可以在网上搜索电影进行更换的,但是在网上观看的电影通常都是盗版电影。那么,个人看盗版视频违法吗?                                      
一、个人看盗版视频违法吗一般情况下不属于违法。如果只是购买盗版视频自己在家里看,无复制、传播等获利行为,不构成侵权。但是如果执法部门追究,可能被没收光碟,接受批评教育等。如果购买视频自己观看以外,还存在复制、传播等行为,无论是否获利,则应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
二、贩卖盗版光碟犯什么罪首先,根据盗版光盘内容看涉及哪个罪名。然后,依此罪名,根据盗版光盘的数量、经营额、违法所得数额等,判断是否构成此罪。贩卖盗版光碟,盗版光盘的内容没有涉及煽动分裂国家、歧视少数民族、淫秽等,其违法所得数额在十万元以上的,应当以销售侵权复制品罪判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视频 个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