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Rémy Martin人头马携手上海天文馆共同呈现暗夜保护星空摄影展

摄影技巧 Rémy Martin人头马携手上海天文馆共同呈现暗夜保护星空摄影展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上海)近日,由Rémy Martin人头马、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主办,暗夜国际(IDA)、IP SHANGHAI、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天文学外展办公室(OAO)支持的“携守暗夜|共饮星辰”暗夜保护星空摄影展于上海天文馆正式揭幕,人头马 (中国) 与上海天文馆成为「携守暗夜」星空保护公益合作伙伴。

揭幕式上,人头马中国区品牌总监李轶女士分享了人头马推动星空保护的实际行动,并与诸多来宾见证人头马与上海天文馆成为「携守暗夜」星空保护公益合作伙伴的时刻。这既是对人头马一直以来努力的认可,更是对星空保护事业的共同责任。人头马将继续坚守 “精彩永续”的理念,持之以恒用实际行动推动未来可持续发展,践行对星空保护的承诺。

图:人头马再次携手上海天文馆共同致力于星空保护

近300年来,人头马以人马座作为品牌的标识象征,与星空的渊源由来已久。人头马深谙自然规律的重要性,天文星象、气候季节、土壤种植,人头马酒庄风土的生态系统赋予滋养着人头马历久弥新。作为回馈,人头马也一直竭尽所能,守护着息息相关的风土。 “脚踏实地,昂首射星(Feet on the ground, aiming at the stars)”,是人头马一如既往的坚持。人头马心怀星空,也脚踏实地扎根土壤。为此,人头马推出了“共饮星辰”可持续发展项目,并在携守暗夜的路上,积极开展了多项星空保护的公益行动。

A person on a horse in spac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图:人头马在地球守望夜空璀璨星光,始终致力于守护暗夜星空

2021 年,人头马酒庄与法国著名天体物理学家物理学家克里斯托弗·加尔法德(Christophe Galfard)合作,对生态系统进行了科学解读,揭示了风土和星空保护的重要性。同年,人头马加入暗夜国际,积极践行负责任的户外照明原则,将酒庄和周边地区的户外照明均改建为符合暗夜国际标准,以尊重自然规律的方式,实现低碳可持续发展。2021年12月,人头马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的合作,走访了国内六大暗夜保护区,持续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坚守丰沃风土。

A house with trees and a logo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图:人头马与法国物理学家克里斯托弗·加尔法德合作,

共同探寻人与宇宙万物的密切关联

图:人头马以符合暗夜国际标准的方式对酒庄及周边地区的照明进行改建

为了实现可持续的未来,人头马坚持实现人与世界的和谐共存,并持续以更多行动践行星空保护。2022年12月,人头马携手上海天文馆、中国国家地理合作举办“共饮星辰”星空保护公益科普直播,共同呈现了一场跨越星系的沉浸式体验。2023年4月,人头马成为暗夜国际官方合作伙伴。同年6月,人头马前往浙江新昌,开启共饮星辰的非凡之旅,呈现风土的万千姿态。

A person and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uilding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图:“共饮星辰”星空保护公益科普直播

秉承“精彩永续”的理念,人头马不断推动“共饮星辰”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今年,人头马再次与上海天文馆合作,共同举办“携守暗夜|共饮星辰”暗夜保护星空摄影展,以丰富展览单元的不同视角绽放星空精彩,吸引众多参观者们前往线下沉浸探索;还特别向未能线下参观的观众朋友提供“线上云逛展”方式,以推动更多人参与了解星空保护的重要性。

A person walking in a room with pictures on the wall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图:“携守暗夜|共饮星辰” 暗夜保护星空摄影展正式揭幕

此次人头马携手上海天文馆共同呈现的“携守暗夜|共饮星辰” 暗夜保护星空摄影展,旨在引发人们思考星空对人类社会的深刻意义。正如人头马中国区品牌总监李轶女士所说“夜晚是观察宇宙的窗口,当数亿年前彗星撞击地球,当亿万年后沧海桑田,当日月之下生命破土而出,我们一直都生活在一个万物相连的世界里。”本次展览将通过“星夜镜影”、 “星光永续”、 “星漫夜城”、 “只手摘星”四大精彩展览单元,邀请参观者感受暗夜星空的非凡魅力。

图:“携守暗夜|共饮星辰” 暗夜保护星空摄影展部分作品

(来自专业星空摄影师戴建峰)

“星夜镜影”展览单元分享了2023年暗夜国际“捕捉暗夜”星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28件,展现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美丽星空;“星漫夜城”展览单元则展出了中国上海多幅“寻找都市星空”优秀星空摄影作品。在每一张充满感染力的星空摄影中,唤醒了大众保护暗夜的意识。

图:参观者在摄影作品前驻足,感受星空之美

为激励人们与星空相连,鼓舞大家一同保护暗夜,在“星光永续”展览单元向参观者诠释保护暗夜的重要性以及可行的照明改良措施;“只手摘星” 展览单元更是给参观者们带来满满干货,沉浸体验如何用手机拍摄星空,让每个普通人都能随手记录欣赏星河之美。

携守暗夜,共饮星辰,人头马愿携手合作伙伴及每位消费者,为星空保护的明天共同努力。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每个人都能随时随地欣赏暗夜星空的壮丽之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头马 天文馆 参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