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娃娃装婚纱 遮住新娘小肚腩

化妆技巧 娃娃装婚纱 遮住新娘小肚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编者按:可爱娃娃装礼服不但可以修饰身材,还可以让自己的变得年轻,仿佛回到童真时代,下面几款娃娃礼服应该是很多小肚腩新娘或者Baby新娘的最好选择。
 

娃娃装可以遮掩身材  
这种腰际线设计在胸襟下的娃娃装相当可以遮掩身材,并修饰比例,不只可以遮住脑人的小腹或不好看的臀型,也可以拉长腿的比例,所以娃娃装是一件很轻松穿的礼服,尤其像这类粉橘色系礼服,在婚宴上一定是让众客惊艳不已,一定觉得你是全世界最可爱的新娘。

不失可爱的小女人气质 
 娃娃装只要在胸襟部份多一份设计,整件礼服的焦点就会全被设置在该部位,这件米灰白色的礼服也很适合婚宴来穿,气质隆重高雅,又不失可爱的小女人气质。

娃娃装也可以有很性感 
 娃娃装不一定全然是可爱的形象,也可以有很性感的娃娃装,颜色锐利一点的礼服通常可以把娃娃装修饰出另一种风味,以这件银灰色的礼服为例,在托高胸襟的设计加力下,整件礼服的线条被修整得相当锐利,并带前卫感,虽仍小有娃娃装感,但仍是比较呈现个性风态。相当适合喜欢尝试大胆服装风格的新娘。

白色礼服剪裁简洁  
这种简单的白色礼服,剪裁简洁,颜色纯净,线条落落大方,很是另一种风味的礼服,省去了繁复的俗丽,展现了清新的脱俗,这样的新娘一定是与众不同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