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偷师三种新娘妆的化妆步骤

化妆技巧 偷师三种新娘妆的化妆步骤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为了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新娘子紧张地准备着。当各式礼服都准备好,妆容造型的事宜就提上日程。婚礼当天,新娘一般会穿着2至3套礼服,而完美的新娘妆,强调与服饰的配搭和谐统一,善于从多方位吸取元素,巧妙运用到妆容中,才能提升整体的美感。
今年的新娘妆容,暖而温柔的色调再度风行。著名美妆机构Beauty Tech的资深教员Raye介绍,今年秋冬的新娘彩妆潮流主要表现出了两个方面的趋势:一方面承袭了过往的柔美温婉和奢华靓丽,然后根据新娘的不同气质来营造个性之美。另一方面,流行起了暖色调的色彩,表现出女性特有的温柔女性味道。妆容的关键之处集于双眸,所以化妆师会着重塑造新娘子的迷人眼神。
 
穿裙褂,喜庆新娘 
 传统的中式婚礼离不开红色的渲染。要衬得起大红的裙褂,红唇要光鲜亮丽和饱满,华丽的金色眼影,正好与裙褂上的金丝银线以及身上隆重的金饰相得益彰。
 
 眼影——眼头处用金色的眼影刷向眼尾,眼尾用深咖啡色刷至眼窝为,凸显眼睛的立体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