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旧照片的修复

摄影技巧 旧照片的修复

文章来源:dsq165   我要投稿  
旧照片的修复是一件慢活,需要很细心而且很有耐心。很早以前就答应喜欢我Blog的朋友写这样的一篇教程,但一直想不到好的表达方法,迟迟不敢动笔。只是现在是在拖太久了,于是凑合写出来,会有点逻辑混乱。

  Photoshop 对修复图像方面实在下足了功夫,CS2的版本有添加了一个污点修复画笔工具,加上CS版本以前的修复画笔工具、修补工具、仿制图章工具,这是修复旧照片中最需要用到的四个工具。这四个工具虽然各有各的用处,但基本上工作原理相似的。下面我们就四个工具做一些讲解,希望读者能够在这四个工具找到自己修复图像过程中适合自己的帮手。

Photoshop照片修复技巧——修补篇

  仿制图章工具

  这是可以算是老牌的修照片工具了,也是在照片修复中最常用的工具了。

  杀手锏——复制图像
  招式——画笔类
  招式精要——按下Alt键定义复制原点

  最大的难点就是要找图像中找寻最修复目标最合适的像素组来对修复目标进行修复。找到目标后按下Alt键单击鼠标,定义复制的原点。

Photoshop照片修复技巧——修补篇

  将光标移至需要修复的位置,按下鼠标就可以开始复制图像了。

Photoshop照片修复技巧——修补篇

  为了能够更好的使用这个工具,可以调出首选项对话框,对画笔形状进行如下设置。

Photoshop照片修复技巧——修补篇

  修复好一个目标位置后,就需要再重新找寻下一个原点,来复制修补下一个目标。

  技巧:

  可以通过创建选区来辅助修补

Photoshop照片修复技巧——修补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