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六个月宝宝拍摄时候注意事项!

摄影技巧 六个月宝宝拍摄时候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mx874506996   我要投稿  
 六个月大的宝宝已经学会了坐了。也可以翻身了,手和脚都比较灵活,在宝宝面前放一个娃娃,宝宝扶着就可以做四十秒够拍三个表情了。
 
  拍摄:拍摄六个月宝宝一般需要个小床,因为宝宝趴在地上不仅不卫生,拍摄的角度也很难把握,而且透他的时候也很不方便。拍摄宝宝躺着的姿势时候一般要平行的拍过去,或者采用从上往下的角度,最好每个角度都能拍摄几组。
 
  这个阶段的宝宝,一般需要给他一些喜欢的玩具,否则他就会没有耐心,但是做的时间长了一定要哭的,趴的时间久了也要哭,手里要给他点小东西,趴的时间久了也要哭,遇到脾气暴躁爱动的宝宝,我们想办法让他安静下来,宝宝过分地笑或者开心都不好,会影响到后面的拍摄。可以唱些平和类的歌或者轻轻的跟他说说话。
 
  六个月的宝宝就可以传一些休闲的服饰或者是穿小大人的衣服也很有趣。
 
  宝宝一生中第一次拍照,虽然拍摄用的摄影器材的灯光都经过特殊处理不会损害眼睛,但宝宝对于摄影器材发出的光线定会有很强烈的反应,所以,在拍摄前要让宝宝多看看窗外的阳光。
 
  为了拍摄出宝宝细嫩光滑的肌肤,拍摄前几天,妈妈们可以每天给宝宝涂一些婴儿专用的护肤品,保证宝宝肌肤水分的充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