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影楼用品 >结婚高峰期 婚庆商家增加优惠

结婚高峰期 婚庆商家增加优惠

文章来源:Funky   我要投稿  

      5月结婚的一个高峰期,随着“五一”的临近,婚庆用品开始进入销售旺季。昨天,记者从杭州照相器材婚纱市场了解到,近一个月来,婚纱礼服的销售量明显上去了,千元左右的婚纱最受新娘们的青睐。

      与此同时,商家们纷纷推出针对婚庆用品的促销活动,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五一”黄金周。

      罗拉婚庆入驻杭州照相器材婚纱市场已有三四年了,主打业务是婚庆策划服务,包括酒店布置、婚车、司仪、新娘跟妆和婚礼摄像等。

      “过完年以后,生意就好了起来,3月的营业额比2月至少多了1倍,估计4月的生意还是会很旺,5月以后才会逐渐差下去。到我们这边下单的顾客一般都会选择一站式服务,五六千元的一条龙服务是最受欢迎的。虽然生意不错,但我们并没有提价,酒店布置和司仪的价格反而要比前两年便宜一些。主要因为现在做婚庆服务的店越来越多,竞争太激烈了。”罗拉婚庆的工作人员说。

      同样在杭州照相器材婚纱市场做生意的喜多坊,主要经营婚纱礼服。近一个月来,婚纱礼服的销量也翻倍了,清明小长假期间,生意最好的一天卖出了二十来件。和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婚纱价格波动不大。不过,新娘们越来越注重婚纱的品质了,最近一段时间,售价在700元-1000元之间的婚纱最受青睐,卖得比较好。

      看准了5月这波婚庆商机,杭州的各大超市争相推出婚庆用品促销活动。

      世纪联华从本月初开始力推“婚庆用品节”,时间长达两周。活动期间,购买床品、小家电、锅品、红白酒、糖果满200元赠送100元赠券(赠券含55元床品券、15元小家电、15元锅品、10元红白酒、5元糖果)。

      世纪联华庆春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婚庆用品的销量和去年同期差不多。预计到本月中下旬,销量将明显增长。“近期我们会推出各种促销,时间可能延续到‘五一’以后。”

      明天起到4月21日,华润万家也将针对糖果、床品和厨房用品推出优惠。比如婚庆中用得较多的几个品牌的糖果,均有优惠:德芙巧克力满30元减3元,满40元减4元,满50元减5元;诗蒂、阿尔卑斯可打9.5折。

      华润万家工作人员表示,这波活动结束后,还会继续推出婚庆活动,届时商品数量会有所增加,折扣力度可能会更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