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看看你是否明白这些原则

摄影技巧 看看你是否明白这些原则

文章来源:真真zz   我要投稿  

太原维纳斯婚纱摄影 拍婚纱照一般要提前多久拍?

问:拍婚纱照一般要影楼招聘网提前多久拍?
答:A 、最好是离你结婚前两个月拍好,听说拍婚纱要2个月后才能拿到所有的东西,所以最好在结婚的前两个月拍好
b 、需要提前一个半月的时影楼招聘网间哦
c 、时间可以的话提早半年选择合适的季节气候。
d、 都可以的哦,但是最好在婚礼前拍,当天就可以给亲朋好友看了,可以早半年,也可以早2-3个月,在自己状态最好的时候去拍,就很不错哦。
e 、至少提前2个月订,照完要=半个月左右才能取,一般照完照片后的1-2个月办婚礼比较合适。但是女孩子要提前做保养的,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吧,拍完影楼招聘网照也基本上是办婚礼的时间了,新娘保养到最美丽的时候就是最合适的时间,什么熬夜啊什么的就都不要啦~
f  、提前十天找好拍婚纱的机构,大约20天内可以拍,看效果要10天左右。选片要七天,一个月左右可以拿到婚纱照片及光碟,共计要提前2个月半月前就要开始准备了。
g 、要提前三到四个月, 而且要看你选择的影楼 有的影楼它处理照片很慢 要两个月这个样子,有的就会快点, 所以自己要问清楚。


D7000怎么设置才好?

以前用D90,一直很影楼招聘网满意,D90退休了,最近换机D7000,可是不管怎么设置,白平衡室内用灰板自定义,室外自动和色温都用,优化校准先是用的人像,在网格里加了锐度和彩度、对比度,后来又用鲜艳,在网格里减了饱和,都不行,最后下载了**黑面的曲线,也不行,拍NEF格式在NX2里面调整,也很难满意,成像不是蜡感就是灰扑扑的,特别是室内,总之缺乏D90的质感和通透,非常郁闷!该怎么弄?求教各位高人

   在拍摄现场有几十个这样的水泥管可供我们拍摄,但我们不由自主地决定要把建筑工人和水泥管拍到一张照片里。由于时间紧迫,我必须顺利地完成这次拍摄。我和助手一起逐个检验每个水泥管的光线条件,但都不甚满意。最后,我们把一个Speedlight 闪光灯偷偷放在这个水泥柱左侧边缘处。用另外一个Speedlight闪光灯为这名工人提供背光,让他的形象从背景中突显出来,同时还为管道内部投射部分光线,并照亮工人背后的沙石堆。

    与此同时,我们还要让那个巧妙地布设在水泥管边缘处的闪光灯可以直接照射到工人的脸上。当闪光灯闪光直射入镜头时,我们让这名工人保持住这个费劲的姿势不变。头顶上阳光的照射角度一直在变,因此背景的阴影也在变化。我们在与时间和环境赛跑。除了闪光灯的灯光以外,拍摄这张照片还利用了阳光。这次拍摄其实很简单。照片拍出来以后我稍稍做了些后期处理,为工人的T 恤衫添了点颜色。

    拍摄这类照片需要做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费时费力。我们还必须要和工头协调好拍摄日期和时间并遵守各项安全规定。拍摄工作结束两天后,整个拍摄现场的东西都被清理一空,那些水泥管也被运走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如何使用镜头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