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拍照注意法则

摄影技巧 拍照注意法则

文章来源:真真zz   我要投稿  
一、婚纱摄影的风格分类  影楼招聘网
1.亮丽唯美型 
(1) 追求唯美的表现, 
(2) 利用各种柔光拍摄,(柔光箱、影楼招聘网散射光) 
(3) 尽量避免阴影的出现,(正面平光) 
(4) 被摄者的层次过影楼招聘网渡平缓,... 

一、婚纱摄影的风格分类 
1.亮丽唯美型 
(1) 追求唯美的表现,
(2) 利用各种柔光拍摄,(柔光箱、散射光)
(3) 尽量避免阴影的出现,(正面平光)
(4) 被摄者的层次过渡平缓,
(5) 立体感*被摄者本身的结构特征和影楼招聘网化妆处理来完成 
(6) 特别注意色彩的鲜艳饱和,
(7) 注意画面的干净雅致, 
(8) 强调格调的温馨浪漫, 
(9) 美姿要活泼俏丽,(这些都是我们判断亮丽婚纱的特点和标准。)

90后新人也开始向婚姻大军迈进

90后新人也开始向婚姻大军迈进

90后婚纱照有哪些风致特性?目前,他们影楼招聘网也开首向婚姻大军迈进,他们比80后尤其追求时髦、天性,更是非支流的代名词。新人对以前那些刻板、老套的 婚纱照已不再感兴趣,他们更热衷于个性的婚纱照,80后天性婚纱照的鼓起鼓动了新一代人对婚纱照的再度创新,他们比80后尤其追求非主流,这也使得90后婚纱照的风致品种将不停创新。

    90后天性婚纱照风致很难用几个简易的词语来概括周详,要是非要用词语来描绘,那就是浪漫、**而又充斥胡想,这才是属于影楼招聘网他们的颜色。休闲简略的服饰加上玩偶和棒棒糖,载着新人们儿时的的快乐与梦想,一同牵手追逐那份惬意与欢腾。如童话故事里王子与公主的爱情那么浪漫甜美,充斥胡想,所以90后婚纱照拍摄时不妨定格成当代版的王子与公主的典范爱情故事。

 

教你拍摄创意汽车照片的技巧

  如果你曾经尝试过拍摄汽车,就会知道不像刚开始想得那样简单。虽然拍一张清晰而简单的汽车照片非常容易,但是要在画面中捕捉到汽车的设计、细节和精髓却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
  汽车摄影涉及到许多方面,很多网站和书籍都有涉足。本文我们无法涉及到所有方面的细节,但是希望能给你培养出一种汽车摄影世界里的洞察力。让你从基础开始,继而能够探索未来。 
   首先,你需要一辆车。要想学基础知识任何汽车都可以,但是有趣的车辆会令你的照片看起来更专业,更令人兴奋。如果你开来了一辆福特,那很好。但是如果你的同伴有一辆法拉利,最好请他们吃一顿,然后问问能否借他的法拉利用一天。  你有车了,现在需要寻找拍摄场地。许多汽车广告经常在那些美丽的风景点拍摄,让汽车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但是,也许你的预算有限,因此很难像杂志里那样大规模地进行拍摄。这里有许多其他拍摄地点可供选择。
   你需要确保汽车是画面中的焦点,不要让环境分散了观众的注意力。环境是用来增强汽车的吸引力的。考虑一下你是准备在自然场景中拍摄,或是不常见的地点,又或者希望营造一些影棚中的感觉。
  用光
  下一步是光线,这是任何照片中最重要的元素。如果有可能的话,使用自然光,这取决于你选的地点与时间。我建议使用黄金时段进行拍摄,也就是日出和日落时。这样你就会得到一张漂亮的沐浴在温和的斜阳中的汽车照片,同时也避免了中午强烈光线产生的反光问题。
   你也可以选择利用人造光线。想得到更好的效果,需要合理运用所有你拥有的设备。这里没有正确或错误布光的说法,我的建议是每次打开一盏灯,照亮汽车的一个角度,然后试拍一两张照片,保证效果就是你想要的,然后再打开下一盏灯。这样就不会用太多光,也可以避免浪费光源。用你的眼睛,亲自尝试,运用光线是非常个人的技巧,照片的风格与情绪都取决于摄影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