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儿童摄影技术

摄影技巧 儿童摄影技术

文章来源:真真zz   我要投稿  

儿童摄影技术

一旦最初的踌躇阶段被克服之后,在摄影楼招聘网彭技术上你将会有所进步。那时你望着影楼招聘网孩子引人发笑的种种劝作、神态,也会不禁神驰。只要有充分的时问和胶片,你可以花费很多情力来拍摄孩子各种有趣的活动。他有时会够上小自行车;有时在庭院内推动手车;有时则坐上沪边小凳。他侮做一个动作,注意力都高度集中,以致对“喀嚓”的快门声竞一无所闻引影楼招聘网不起他的注意。    踌姗学步的小孩,动作和神情异常多变。忽而非常愉快,忽而又被激怒,有时兴高彩烈,有时又会厌倦无聊,有时他倒持画册孜孜阅读,有时他手拿面包追逐飞鸟.有时他踞起脚尖伸出小臂意欲攫取桌上的物品,这些都是你拍摄的大好影楼招聘网时机


如何充分利用婚纱摄影光线

初学摄影时,不可能只拍彩色片,但学到一定水平就应转向黑白摄影了。这时,你不仅需调节自己的摄影技术,而且首先得调节自己的眼力。必须影楼招聘网训练自己以不同的方式来观察光。你周围的世界不再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万花筒,而是只由各种微妙影调和各种形状组成的单色体。  在黑白摄影中,一个篱笆的影楼招聘网影子可具有强烈的表现力,而在彩色摄影中它却可能消失在各色彩光争妍之中。在黑白摄影中,‘以天空为背景的剪影会富于戏剧性效果,而在彩色摄影中.这种剪影就可能显得十分单调。.黑白摄影带给人们的乐趣之一,是开始欣赏由影调和形状组成的崭新的世界而感到的兴奋。你这才第一次真的看到了光。
  摄影者是用光线来绘制照片,正如一个面家仔细挑选他的颜科一样,摄影者也应仔细地选择所用的光线。光的基本特性所有的光,不管是自然光还是摄影室的灯光,都具有一些相同的基本特性。
1.光强。光强指光的相对强弱,它随光源的输出及到光源的距离而变化。’
2.方向。如果只有一个单独的光源,方向是很明显的。如果不止一个光源,象多云天气那样漫射光,则方向性不明显或不易看出其方向。
3.颜色。光线颜色随不同的光源而异,也随光线所通过的不同物质而异,天然阳光与白炽灯光或电子闪光灯发光的成份就不同,而且,阳光本身的颜色,也随天气条件和一天中时间的变化在改变。


另一说超焦距是指当一个镜头对无限远对焦时(镜头上对焦刻度的无限远处),在某段距离之后所有的对象都能有可接受的锐度。这个距离就是超焦距离。
  不管是那种说法,我们不难发现,超焦距摄影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个很大的好处:不需要对于某一处对焦就能获得远近都清晰的照片。这样一来我们在拍摄风景时就能够更好地表现远近的景物,再者说在新闻摄影时我们可以避免自动对焦或者手动对焦时造成的失焦情况,从而用最快的速度抓取到画面。
  另一方面,从超焦距摄影的定义来看,我们同样需要通过手动对焦来完成摄影。而对于上述两种方法来说,一个是手动对焦至超焦距距离,另一个则是手动对焦至无穷远。


在拍摄高速运动物体时,我们是不是经常对我们手动的相机抓狂。比如拍摄鸟类时,不但它们飞翔的速度快,而且毫无规律性,往往对焦没有完成它们已经飞得无影无踪了。

  有的摄友就会想如果我换成了顶级相机例如:佳能1D系列或者尼康D3一类的就能够抓拍到。其实笔者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您,也许换成了顶级相机,您连对焦点都来不及调整,它们就飞过去了。
  真正能抓拍到飞鸟的只有手动对焦。使用长焦镜头时,鸟在取景器里停留的时间可能只有几十分之一秒,而且难以保证位置固定,这个速度是现在自动对焦不可能完成合焦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拍照注意法则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