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化妆品的设计者,MAC携手90岁名媛

化妆技巧 化妆品的设计者,MAC携手90岁名媛

文章来源:真真zz   我要投稿  
 MAC最近真是话题十足,11月与时尚名媛Daphne Guinness跨界合影楼招聘网作的了一系列彩妆系列之后。这种“名媛彩妆”的瘾一发不可收影楼招聘网拾,新找来了90岁高龄的“资深时尚名媛”Iris Apfel合作一个全新的彩妆系列。Iris Apfel的这个合作系列彩妆线共有20件产品影楼招聘网,包括唇膏、眼影、腮红等等……商品将于2012年的一月份上市。
化妆品的设计者,MAC携手90岁名媛
 编辑点评:绿色在天寒地冻、草影楼招聘网木皆朽的冬天里显得尤为珍贵,但我们的妆容却可以来弥补大自然的色彩在这一季节点的缺失。一抹新柳刚抽芽的柔嫩娇绿描上眼,既柔和不浮夸,又能让人顿时感觉眼前一亮。上眼睑勾勒嫩芽绿色,下眼睑温度急降转至明黄色,仿若阳光下闪耀,如此跳跃的大转色,多重性格的美眉驾驭起来如鱼得水,绝对会让你艳而不俗哦!裸色唇彩与之搭配就可以了,不可过艳而宣兵夺主。
化妆品的设计者,MAC携手90岁名媛

 编辑点评:无暇的肌肤像油画中人物,更添了几分复古的味道。眼妆的描绘相当好看,深深的眼窝加上亮黄色和绿色的搭配,浓浓的透出妖媚的气质,小翅膀眼线的性感和青春感觉是无法比拟的,浓眉的勾勒复古味极浓! 白皙 的皮肤是上帝对女人最厚重的宠爱,细致的红色勾勒出细节的考究,搭配在白皙肤质,最直接的诱惑!


 妖冶妆容拉伸眼线

  这么一个魅惑的妆容就算出入夜场也不会让姑娘们输气场,看惯了浓妆的亮眼,很少见的裸妆诱惑。关键在于眼妆上拉伸,眼线的打造有点猫女的感觉,拉伸的同时注意厚度的逐级增加。在眼窝处到下眼睑的部分自然的打造银白色的亮粉,会更突显整个妆容的重点。

 好看的淡粉肤色是青春最好的展示,厚厚的双唇绝对是性感女人的利器,就算的淡淡的粉色,诱惑味也相当浓厚,青涩的少女诱惑绝对无人能抵。眼妆上小烟熏小强烈的对比,彰显出青春的不安分。晕染的重要自然又迷人,魅惑加一点点长度足够的睫毛轻松搞定!

浓眉塑闪耀英气

  柳叶眉樱桃嘴传统的审美观念,延伸至今!时代的影响下,女人们对美的追求也呈现多样化,闪耀的英气让女人们看起来更有时代的痕迹。这款眉形的打造,非常有男人们的英气,散发的气场直接可以影响到方圆五里!质感的打造为映衬妆容的帅气,金属的强烈更有感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