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新年第一妆,high起来

化妆技巧 新年第一妆,high起来

文章来源:真真zz   我要投稿  
年仅18岁的日本女演员武井咲最近人气飙升,虽然年纪很小,影楼招聘网却拥有强大的气场,加上清纯尚的外表,被不少时尚杂志和品牌所相中影楼招聘网,相信会成为日本娱乐圈的又一位女王!武井咲在工作中尝试过多种发型,每个造型都很成功,让她成为男生心中的女神
作为一个爱美达人经常会关注一些潮流信息,非常喜欢09影楼招聘网纽约时装周的黑马——国际名模秦舒培。不仅在T台上独具气场,在日常生活中也个性十足,引领潮流。她的穿衣风格、妆容无疑成为时尚的焦点,受到无数MM追捧。她台下的可爱搞怪、随性、大方,让人不得不爱上这个影楼招聘网个性十足的T台百变“妖精”!
新年第一妆,high起来
秦舒培每次走秀除了她独有的风格引人注目外,影楼招聘网她所秀的服装、妆容也都成为关注的焦点。时尚界的动态总是在T台名模身上展现出来,不管台上台下,明星的穿衣打扮都是最好的一种宣传潮流的方式。

活动现场82012中国女孩趋势造型涉及工作、休闲、度假、派对、婚礼等各个领域,展现生活潮流造型典范,更是让这场发布会进入沸腾状态。模特身上的服装、配饰、妆容合为一体带来冲击视觉的摩登幻影~当然,还是觉得秦舒培的走秀最精彩啦!


当然,已经被视为时尚的秦舒培所推荐的全球No.1美宝莲密扇睫毛膏更是让现场热潮迭起,更证明了她的T台魅力,而同时“扔掉假睫毛依旧能够拥有大眼睛”的胜利宣言也就此拉开序幕! 
秦舒培也表示这款密扇是相当好用,可以彻底抛弃假睫毛,只要一支睫毛膏就能够刷出浓密、纤长、卷翘三效合一的神奇效果,而且很多时尚界彩妆师都推崇这款密扇睫毛膏!想要引领时尚,那么跟随国际名模——秦舒培的脚步一起展现时尚,show出你的潮流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