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大牌秀场的浓妆大彩

化妆技巧 大牌秀场的浓妆大彩

文章来源:真真zz   我要投稿  
 大眼妆谁都爱,烟熏朋克过时不?一影楼招聘网点都不,不过眼妆的色彩开始起变化,变得丰富,不过从大牌的潮流服饰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妆影楼招聘网容的趋势,那就是重口味依旧是大牌们的最爱。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引起视觉的震撼,也只有这样能让平淡的生活有些波澜。影楼招聘网其实每个女孩心中都有叛逆的一面,所以摆脱沉闷的日常妆,重口味的大眼妆也一样很惊艳。影楼招聘网浓重的眼线,眼影打满整个眼窝。可以选择红色调,也可以用金箔银箔来当眼影,浓妆艳抹真是分外妖娆。
Fendi的2012年春夏时装发布会上模特的妆容是用金箔和银箔打造超炫“眼影”,既有异域气息,又有摩登摇滚的味道,加上彩色无棱薄片太阳镜影楼招聘网真可谓炫彩至极。
大牌秀场的浓妆大彩

只需要一笔就可以让眼神勾魂你信不信?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不信咱走着瞧。只要你稍动心思,掌握适合自己眼型的关键步骤,也许只画那么一笔心机眼线,便可以让单眼皮的眯眯眼瞬间放大3倍,杏仁眼变得更妩媚,凤眼变得更有神。
大牌秀场的浓妆大彩

 膏、液、笔,到底怎样用才顺手

  眼线液不好掌握,眼线笔很容易晕染,眼线膏不易上色晕开。这些都是我们画眼线时经常遇到的问题,在几位彩妆师那儿偷师了几个掌握这几样“兵器”的关键秘笈,你可以亲身尝试一下,看看到底能不能摆脱你的困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