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化妆造型,看看哪款适合您

化妆技巧 化妆造型,看看哪款适合您

文章来源:真真zz   我要投稿  
色彩,最能给人震撼影楼人才网感的元素之一,也能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里,咱们女生们可要好好精心装扮一番,我们必备的彩妆单品List也请抄影楼人才网送你的男友吧,毕竟欣赏的是他!

 浪漫的日子里,聪明的影楼人才网女人懂得用更多色彩和香氛语言传情达间,呈现完美影楼人才网的自己为两人世界增添美好情趣。

  好肌肤时刻准备

  肌肤保持良好的状态,是令化妆完美的首要条件。所以日常护理不可懈怠,尤其是当情人节临近时,每天的基本护肤步骤一定不可少!另外,在约会前一影楼人才网定要做一次面膜,以呈现肌肤的最佳状态。



 在办公室要想拥有好人缘体现个人气质的职业妆容是必不可少的,现代女性在办公室的妆容都没有体现自己的个性,我们需要个性化的职业妆容,现在造型师就教大家来打造现在气质的职业妆容,让你在办公室有好人缘。


职业妆容不能妨碍工作的正常运行,不能太明显,要柔和。在化妆的时候要确保自己看起来很自然。职业妆容需要正确的技巧。你看起来应该是很有吸引力的同时,还要相当有自信,把自己积极的人格特性发挥到最大。

  在完成妆前基本步骤之后,便可以开始着手打造适合自己的职业妆容了。专业造型师认为,如果你的脸干净、没有瑕疵,那就不要用粉底。在办公室的日光灯下,粉底看起来会不自然,甚至让人觉得你脸上有很多斑点。我们可以用遮瑕膏取代粉底,但要确保效果完全协调。另一方面,如果你实在要用粉底(例如皮肤不够光滑),那就在粉底里加点爽肤水或水,这会让粉底看起来更自然。
化妆造型,看看哪款适合您
 

  眉毛:尽量不用黑色眉笔

  最好在需要化妆的前一个晚上将眉形修正妥当,注意眉毛不要修太短,长度应该从眼内角上方开始到眼尾上方,不要超出。如果你想突出眉毛,可以在化妆时利用眉笔加深眉毛的阴影。不要用黑色的眉笔,最好选择特别的棕色眉笔。

紫色系似乎并不是过去的主流,然而却成为今天秋冬的大热。顺着潮流趋势,我们也来一款最新最潮的紫色烟熏,继续潮爆这个新年吧。接下来,就是Phyllisli的手把手教程,仔细学习你就明白如何操作啦!一起来动手吧!

Step 1:在眼睑上先用眼部打底霜,可以让后续的颜色更明显,效果持久不易脱妆。

  Step 2:给眼睑涂上闪闪的粉色眼影,湿润的眼影刷沾取眼影粉上妆,效果更好哦。
化妆造型,看看哪款适合您
 

  Step 3:用细密饱满的眼影刷沾取深蓝色眼影,描画出睫毛根部和眼睑的上缘,定义出你眼睑的轮廓。如果你是单眼皮,可以贴上双眼皮贴,深蓝的眼影沿双眼皮贴的边缘描画,以加深眼睛的深邃感。这时你会发现,闪粉色眼影和深蓝色眼影的混合,出现了奇妙的紫色效果。

  Step 4:用黑色的眼线笔描画上眼线和下眼线。


Step 5:用圆头眼影刷沾取深蓝色眼影在眼线上稍稍晕染,让黑色眼线和眼影完美过渡。

  Step 6:用眼影晕染刷,晕染眼影。

  Step 7:用湿润的眼影刷沾取亮粉色眼影覆盖在眼睑正中的位置,带来更pop的效果。

  Step 8:用亮白色轻扫眉骨下方,使眉骨看起来更加突出,眼睛更加深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