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影楼用品 >争做旗袍新娘 尽显妖娆风采

争做旗袍新娘 尽显妖娆风采

文章来源:潍坊摄影01   我要投稿  
      谈起旗袍,一直是中国传统并受广大女性欢迎的服装,特别在婚嫁场合中。高挑细长、平肩翘臀,旗袍将女性

婀娜多姿的体态表现的淋漓尽致。如果你想在婚礼上惊艳四方,展现自己窈窕秀美身段,那么带有中国特色并且能

够展现女性优美曲线的华美服饰红色旗袍
婚纱礼服,是必不可少的。

争做旗袍新娘 尽显妖娆风采


      水滴领优雅芭蕾抹胸裙

      一袭华丽时尚的改良短装红色旗袍婚纱,水滴领搭配胸前和双肩的蕾丝设计,加上精美的刺绣,气质高贵优雅,修身的裙身突显了女性的美好曲线,极尽华美。

     高贵凤仙立领精致绣花优雅

     致华美的绣花,蓬蓬荷叶边的群摆,搭配微微的蓬蓬袖和高贵优雅的凤仙立领,女性的典雅甜美尽显无遗。

     浪漫花瓣领精致芭蕾婚纱

     波浪纹的花瓣领口设计,展现了中国女性的柔美优雅,华美精致的刺绣加上浪漫的蕾丝裙摆,古典又性感,惊艳

四方。

     看了美美的旗袍新娘,是不是心动了呢?不妨在自己的婚礼上大胆尝试一下吧,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更多婚纱礼服信息欢迎关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