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全影网携手水星家纺成立婚庆产业联盟

全影网携手水星家纺成立婚庆产业联盟

文章来源:baoxin123   我要投稿  

    9月24日,婚庆水星周年庆典代言人见面会暨全影网携手水星家纺成立婚庆产业联盟仪式在昆山波尔曼酒店盛大开幕,全影网CEO董连山(下图右3)、水星家纺李董(图左3)、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张燕平(图右4)等各位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全影网CEO董连山

   长腿欧巴金宇彬“囍嫁”婚庆水星,成为婚庆水星以及婚庆产业联盟新一代代言人,暖男一出场,引起会场一偏尖叫。

                                   全影网与水星家纺员工同台一段“小苹果”引爆全场。

    水星家纺董事长李裕杰进行讲话

   
全影网携手水星家纺成立婚庆产业联盟启动仪式,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张燕平、全影网CEO董连山及各位婚庆产业联盟领导进行注酒冰雕,并且发表讲话。

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张燕平(左5)就目前婚庆产业现状进行阐述。

全影网CEO董连山针对婚庆产业联盟前景进行展望,并对婚庆产业联盟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引起现场一片掌声!

全影网CEO董连山在讲话

全影网CEO董连山在讲话


全影网CEO董连山及各位婚庆产业联盟领导合影


婚庆产业联盟启动仪式结束,藏族歌手高歌一曲,再次引起一偏轰动。


轰动之后,在主持人幽默的主持当中,婚庆产业联盟仪式圆满结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