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Lytro面向企业发布首个光场相机开发套件

摄影器材 Lytro面向企业发布首个光场相机开发套件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Lytro Platform和首个Lytro开发套件(SDK)  对Lytro公司生产的同名光场相机感兴趣的开发者们注意了,该公司已经面向企业级用户发布了Lytro Platform和首个Lytro开发套件(SDK)。如此一来,它们将能够将这项技术运用到其它领域,首批客户中还包括了NASA和美国国防部。此外,Lytro将该SDK的使用费定在了2万美元/年,因而使得绝大多数人高攀不起。  该套件包含了4100万像素的传感器、C卡口f/2.0镜头、以及焦平面快门等成像组件,此外还有一系列的相机脚本(on-camera scripts)、桌面工具、以及配套软件。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他们将需要通过Python来访问该相机的许多功能。  最后,作为年度订阅的一部分,Lytro将为客户提供硬件和软件方面的更新。在某些情况下,它们还可以帮助客户设计用以完成特殊任务的定制器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